1  

 

看很多人說這盤遮瑕很好用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買

(我連遮瑕都懶)

 

2  

 

後來想說有特價不買還要等何時XDDD

它還有附贈一支遮瑕刷

(我不知道是不是買就一定會送)

 

3  

4  

5  

 

它的顏色是可以依自己膚色去調適合自己的遮瑕度

(話說,我的皮膚已經黑到跟最深層顏色一樣黑了)

 

 

6  

 

調和乳液或乳霜亦可當粉凝霜使用!!!

底妝沒有這樣玩過

就來弄弄看XDDD

我用的是2號色當我的底妝色

 

7  

 

我用的乳液偏水感,不會太油!

不過我喜歡霧狀感的底妝

用遮瑕加乳液對我來說一定太油

更別說要在夏天塗這種底妝

 

 

8  

9  

 

效果還不錯!

(第2張是擦了全臉)

我是不知道比例要整麼調啦!

就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質感就多加什麼!

 

 

10  

11  

 

接著來遮瑕

我底妝上完後膚色有被修飾過會比較偏白

(臉沒手哪麼黑啦!)

(不過最近臉真的黑蠻多的)

我是3個顏色都有加

2號色較多!

不用調太多喔!眼袋也才兩小塊而已

除非有要遮痘痘之類的

 

12  

13  

14  

 

我還是覺得用刷子會刷不勻

我一樣用海綿喔!!

 

15  

16  

 

第2張一樣是兩邊都遮了!

我只遮一次而已

我的黑眼圈也沒有很重吧(自己說XD)

我覺得要整個蓋到眼袋都沒有黑眼圈

那不知道遮瑕要塗多重了!而且很不自然

 

 

 

 

17  

 

快速分享完畢!

其實我覺得妝再怎樣能遮掉臉上的缺點

(我的自信也是妝來的XDD)

還是把自己顧健康,我相信皮膚也會跟著好的

好啦!碎念完畢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