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三瓶是我上篇分享一日購物買的

回顧:(一日外出)跟著我去購物吧!

 

它在社群網站的廣告不是普通的大(?!)

但讓我覺得入手不是很多人說很好用

是因為這品牌標榜是醫美級的,而且是爭對肌膚有困擾去做研發的

意思是說!不管任何什麼超有障礙無法突破瓶頸的的肌膚都能使用

(簡單一句話就是,所有肌膚都能使用!)

 

不對!我標題看起來就是要跟它分手,怎麼還幫它解說得這麼好(?!)

重點就是,本人我是非常敏感的肌膚

(看我的保養文少到不能再少就知道我一直遇不到能安心分享給大家的)

所以實驗心很強的我,帶著荷包與有可能毀容的風險

反正我就想打破幾乎零負評到底是有沒有那麼神奇?

 

最後!!!先聲明我可能是少數用了不適合

本來就沒有任何東西保證百分之百都適用或有效

我知道他們的粉絲很廣大,但還是不能多數好用而來評斷我說的不對!

(是多怕被圍毆?)

 

 

 

2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小藍瓶)

功效:保濕

3  

(圖片擷取自Dr.cink達特聖克粉絲團)

 

4  

5  

小藍瓶的顏色是透明的!

 

這瓶是三瓶裡面用起來沒什麼問題的,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皮膚太乾的問題?

尤其它分子很小吸收很快,所以塗完沒多久感覺又乾了!

我覺得資訊中的"保濕"會讓人誤解

使用起來是真的有把水分鎖在肌膚裡,但我表面的肌膚並沒有持續保濕的狀態

然後這瓶用來妝前保養也不錯,算是用了沒跟我底妝打架的一瓶!

 

我個人覺得這瓶還蠻好用的,依價位來說算很超值

回購意願對我來說蠻大的,但算蠻容易被取代的一瓶!

6  

7  

這瓶的水感是我很喜歡的質地!很好吸收

 

 

8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小綠瓶)

功效:代謝老廢角質、清除粉刺痘痘

 

9  

 

(圖片擷取自Dr.cink達特聖克粉絲團)

 

10  

11  

小綠瓶的顏色偏淡黃!

 

這瓶的故事真的有得說了!!

如果依產品功效,它是換膚的概念

就是會瘋狂把你隱藏的粉刺痘痘全部趕出家門,代謝完就會變成一張你從來沒看過的臉

而不是只把表層浮出來的清除或抑制,讓你看起沒粉刺的那種錯覺

要再更簡單來說,就是你會毀容半個月以內後才能擁有那張沒看過的臉!

然後無法接受很醜的自己,要買自己三思!

 

嗯!很好。用了之後只有毀容,一直等不到那張沒看過的臉(到底是哪張臉?XDD)

 

12  

第一次使用後,隔天就泛紅+灼熱

詢問官網說這是正常代謝,附有實驗精神我就繼續用了

 

13  

再來有比較好,但還是明顯的紅

 

14  

好像第5天的樣子,看起來好蠻多的樣子

 

15  

直到第8天,我決定不用了!!

使用下來的8天,我的泛紅跟灼熱感完全沒有消失

不要跟我說什麼還在代謝,所以這樣是正常的!

粉刺的確代謝掉蠻多的,但這種去角質的東西每天使用我想我的皮膚薄了不少

誇張的還在後面!(有沒有覺得故事很精彩XDD)

 

16  

舒緩厚敷凍膜從我使用第一天到第八天都在使用,不冰鎮真的超難受的!

 

17  

18  

來來!誇張的來了,停用後幾天滿臉脫皮

不知道是不是修復角質的關係,而且那脫皮很像一層假皮在我臉上

 

19  

後來一直好不了,還是跑去看皮膚科了,是發炎沒錯!

(那狀況跟我以往發炎不同情形,結果醫生開出來的藥跟我還沒用完的一樣)

 

20  

我都會把保養品擠在手背,所以連我手也遭殃了!(臉部以下我是不會過敏的)

但這是停用後一段時間才出現的,所以也不確定兇手是不是它!

 

我花了一個月(現在還沒全好)才恢復原本的皮膚狀態,這東西我後來拿去抹背了!

本來想說小瓶的旅行罐容量要送給朋友用用,但我真的無法給我朋友這種東西!

 

 

21  

誘光肌因極效亮采精華液(小粉瓶/奇蹟瓶)

功效:保濕、修護、美白

 

22

 (圖片擷取自Dr.cink達特聖克粉絲團)

 

23  

24  

小粉瓶的顏色透明帶黃

 

這瓶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裡面也有小藍的成分在裡面

我用了隔天臉上的脫皮竟然乖乖地撫平了,但是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因為會跟其他保養瓶打架

對的!你沒猜錯,出現一些小泛紅

25  

26  

本來想說那單擦看看,但我實在沒有勇氣在實驗了

一瓶小綠讓我花一個月修護回來,如果再來一瓶,算了!不要

 

27  

28  

這瓶質地比較稠,我沒有很喜歡,吸收算快!

 

 

 

基本上這樣,我已經對它們其他產品滅火了!

不適合真的不要安慰自己更不要硬使用!換來只有醫生給的一條藥膏

保養品不要看到很多人說好用就買,就算一堆人說自己肌膚狀況怎麼樣還是要懂得分辨

很心動的話,我建議可以去要試用包,試用過後可以再買!

然後我真的抱著實驗精神,本來就料到會有不適合的情形,所以心痛感是0 XDDD

 

我希望我的實驗精神可以讓我找到永遠不分開的那一半!

 

 

 

延伸閱讀:

調養小記錄

超級敏弱肌~不能沒有它的必備保養

(紀錄)擺脫皮膚炎痛苦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