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是跨年夜,結果在這邊打文章XDD

這是12月初真的超難得給它請兩天假換來的假期

(雖然我比較想窩在家XD)

 

2  

3  

4  

5  

這我忘記是哪了

坐了好幾小時的車下來上個廁所

 

6  

7  

8  

11  

12  

13  

14  

15  

這邊是小野柳

我還問說所以跟野柳差在哪? 我爸回我:可能比較小吧(?!)

 

9  

後面那位先生爬了過去說幫他拍一張XDD

 

10  

16  

17  

在那真的什麼都要抓緊,我原本戴的帽子也收起來了!

風 超 級 大 !! 路也很陡

 

18  

19  

20  

接著是初鹿牧場

進去後才發現...門票真的很貴ㄟ!!!

體驗什麼都是另外收費

 

21  

22  

這天天氣看起來還好,還是空氣品質的關係???

但台東的空氣應該不錯吧?(是我的迷思嗎?)

 

23  

後來我媽一直說想去彩繪

反正消耗時間就去畫了(這一樣要另外收費)

 

24  

25  

26  

來來來!猜猜看我畫什麼XDDD

 

27  

最後就是去那一樣要喝的初鹿鮮乳

但個人覺得還好,不過它完全沒有加水

饅頭超好吃XDDD

 

28  

晚上的住宿是我訂房的!!

我們住的是"湯園會館"

他們有整面的玻璃牆,晚上不會把簾子拉下

這是我從外面拍進去的樣子!

 

29  

30  

31  

32  

它一樓大廳跟環境的擺設我非常喜歡!!

跟在網站訂房的照片一模一樣!

講到這想到我哥就潑我冷水:哪裡好看,就只是把家具擺上去而已

(我哥一點浪漫細胞都沒有!!!)

 

33  

34  

35  

他們早餐的部份,飲品跟吐司是自助的

另外還會每人再給一份早餐

我覺得很好吃!!!!!而且他們用的果醬都很高級XDDD

 

另外房間的部份都沒有拍了!

這間會館我給80分

一樓的環境我很喜歡,早餐我也很滿意

只是房間我就真的覺得就是去住宿

擺設還蠻商業化的(我也無法跟你解釋何謂商業化擺設XDD)

然後燈光很昏暗,不喜歡!!

 

36  

伯朗大道~~~

之前有一段時間超喜歡慢跑,太多因素加上出社會工作後

運動真的是還蠻奢侈的事(我喜歡戶外接觸大自然的那種)

所以我就先提議說一定要去騎腳踏車!!

(超廢的!來到這它們三個騎什麼電動腳踏車啊!!)

 

37  

聽說來這一定要跟這個框框拍照XDD

 

38  

39  

40  

41  

42  

其實沒有騎多久,往回程時我還迷路XDDD

然後那裡的風大到不可理喻!!

要不是有太陽我還以為是不是颱風天啊!

(東部人對這種風好像很習以為常)

所以逆風騎真的超級無敵累!!!!!!!!!

 

43  

附上一張我爸堅持要跟這棵樹拍照的照片

不過就金城武曾出沒在那嘛!我站在某棵樹旁邊它也不會叫愛錢樹啊!!(廢話)

 

44  

45  

然後我爸說來池上就是要吃池上便當(怎麼這麼可以入境隨俗?)

我剛好調整牙套第3天的樣子,整個無法咬一口也沒吃!!

 

最後就回高雄了!

不要看高雄跟台東是隔壁鄰居

因為沒有快速隧道,只能繞整圈邊才回到家

我都在睡覺,但超過3小時我想

 

開車人最大,辛苦我爸了!!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