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發現寫牙套文我都很喜歡用這種不正經的照片,感覺比較寫實XDD

戴牙套還能美的不像話的,一種可能: 她真的是美女!!

我不是美女只能盡量搞笑了(?!)XDDDDD

 

我剛才整理照片,整理完其實沒有很多能分享

主要跟你們分享我半年來遇到的狀況

不然沒有明顯的變化真的沒什麼能分享的啊!!

最後再來跟我一起歡呼門牙強勢回歸XDDDD

(我真的等超久)

 

 

2  

戴牙套後唇形的變化我真的超喜歡

本來想說會不會因為矯正器的厚度讓唇形變香腸嘴?

要做唇膏試色原本很怕是不是塗起來超醜,結果是我想要的那種嘟嘟嘴

 

16  

這是還沒戴之前!因為門牙一邊凸的關係

我的上唇是不對稱有點歪

 

24  

比較後期慢慢縮回來了!

現在塗唇膏都沒有上唇歪掉的情形

 

4

7  

 

接著應該就是戴矯正器的必經過程

刮破嘴!!

尤其我牙齒又很密,每次接近要去調整的後期

因為又縮回來一點,鐵絲的後端都會凸出去

 

  我覺得我的口腔也很厲害

現在訓練到可以不用用軟蠟,一樣安然無恙

 

 

3  

5

6  

哈哈哈!超級寫實的口腔近照(拍這真要有功夫XDD)

這個狀況不知有沒有跟我一樣?

不是牙齒的問題,是旁邊的牙齦腫了一小塊

不知道是被太硬的食物刺到? 有食物卡在那裡? 刷牙太用力?

這情形發生2次了,原本還以為是智齒冒出來

後來刷牙不會刻意過度去刷那邊(真的很不舒服)

吃東西換邊吃! 過幾天就好了!!

但那顆牙是沒黏矯正器的,所以也許不是牙套造成的,別太驚慌哈哈哈XD

 

8  

然後這好像是因為太密擠,加上綁在一起的拉力擠出來的牙齦(?!)

現在排排站的整齊度好很多就沒這樣了!

 

 

最後來跟我一起更新一下牙齒移動的狀態

9  

永遠都在調整的咬合(我咬合不是普通的密)

 

10  

再一張永遠都在調整的咬合!

只要臼齒又這樣被我咬的往內縮,我就開始擔心回診又可能被醫生唸了!

放鬆咬合真的會是我矯正期間脫離不了的課題啊!!

 

11  

慢慢拉開的虎牙!

 

12  

現在完全看不出來是拔掉一顆牙的缺了

再加油!!希望合起來的速度不會太久(隔壁的進度就很點差距XDD)

 

13  

14  

15  

16  

17  

上排真的有點波折!!

要把第二顆牙完全拉到有門牙的空間

才能把門牙先往內縮,縮了之後才能調整整齊度

 

現在還是兔寶寶牙,但門牙至少整齊了!

 

18  

最近一次的調整近照!!應該整齊很多了吧XDD

 

 

 

 

 

沒有太大變化我就不會分享了!

所以下次有可能是牙套周年慶了XDD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