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已經進入一個可以見人的狀態了(?!)

 

身旁的人上我上排齊得差不多就開始問我什麼時候要拆?

還很久好嘛!!!!我張牙都是滿滿牙齒移動的空格XDD

 

2  

有看我之前牙套文的,就會知道我下排亂的太擁擠

所以有一顆牙沒黏矯正器!!

其他牙矯正的比較整齊後,終於被孤立很久的那顆牙可以黏上矯正器了

 

3  

那個月被下排刮得不輕

 

4  

大該過三個月吧!那顆牙整齊後,全口的牙看起來像樣很多!!

 

5  

現在開始要拉橡皮筋了!來調整我的咬合

 

6  

剛拉上真是緊到不行。比較麻煩的是吃飯就要在拿下來

說話不能張很大,不然會感受到牙齒明顯的酸!

 

 

 

這篇就小小更新一下,前陣子換手機所有相片都整理過

所以沒有很多相片可以放!

 

延伸閱讀

我戴牙套了!!

(牙套生活)跟4顆小臼齒說再見!

(牙套生活)等好久終於安裝下排了!

(牙套生活)戴牙套時都吃了什麼?滿滿的食物照!!

(牙套生活)半年記錄+門牙終於在正軌上了!!

 

 

 

 

(史上打最快的一篇X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