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沒照片時就會翻一張最近的露齒照XDD

這是最近一次調整完當天拍的!!我覺得牙齒內縮真的顯臉型比較好看

 

其實是一年7個月了!!想說之前要更新

但忙一忙又過了快一個月,不如等回診後再來更新

 

2  

3  

一個多月前,我發現我的線斷掉了!!!!!

一開始沒發現,但有感覺那兩顆牙齒越來越歪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線斷了,然後不再同個水平線上,那兩個牙齒開始漸漸跑位

 

4  

5  

斷掉的地方!!

那時發現趕快跟我在診所工作的朋友說

其實只差三天就要回診,但她還是幫我排了時間讓我提早回去看

 

醫生說磨牙的太嚴重了,再粗的線都有可能會斷掉

還跟我說 歪掉再調回來就好

 

6  

後來沒有拉,先單顆綁讓牙齒回來

還蠻快的,沒有歪的很嚴重,大概2個星期又整齊回來了

 

7  

這次回診又開始要拉橡皮筋,拉的位置進擊到門牙XDD

基本上就是關縫跟調整咬合,牙齒的整齊度都沒什麼問題了

但關縫真的超級無敵慢的!!也看不出什麼變化

希望早日關緊關好,讓我可以快快拆牙套

 

 

話說,我的好朋友戴了快3年了,希望她也能早日拆掉

我還跟她說,等我們拆掉後去買美白貼片X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