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跟你們說一下,看診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的,拍照上有些奇怪也不好拍

所以之後有關牙套的文章都不會有治療時(診間)的照片!

 

本來要等下排戴好再一起分享

但我牙齒太密合,上排要先調整,所以還不知道要多久才會戴下排!

 

 

 

來來來!先來聽故事XD(我自己倒是蠻喜歡聽美眉立志變美人的開頭)

14  

關於我的咬合,印象中從小我爸就很替我在意那顆歪掉的門牙

再來國小我真的被無數次說"你有暴牙"。你會覺得你那時候應該很難過吧?

不!!!我一直覺得那顆門牙是我的特色,養樂多刺一下多好開啊XDDDDD

我真的專科畢業前完全沒有想矯正的念頭(好啦!接近尾聲就開始想了)

一直覺得沒必要花那筆錢,能吃東西就好啊(?!)

 

 

2  

之後看到陳婉儀跑去矯正(加油!一起變美),其實還真有認真想過XD

 

 

後來真正讓我想去矯正的理由是有關我的夢想

如果真有實踐的那時候,那我希望自己是美美的一起過我的理想生活

然後現在20歲剛好是矯正最佳年齡

反正現在對我而言只有想去做而沒做的事只會遺憾,哪有那麼多時間等你準備好

只要想做我就隨時準備好了,就是這樣的心態一畢業就立馬跑去諮詢了XDDD

 

 

3  

(那牙齒的X光片不是我的!)

 

決定矯正前其實我有問身旁友人的意見,結果都跟我說 "愛錢,你又沒有很亂沒必要弄啊!"

ㄟ!我可是頂著暴牙這形容活到現在的,你們可以鼓勵我終於要變美了嗎!XD

 

 

4  

5  

我上排就那顆牙被擠出去。下排是有點亂,但嘴根本平常不會張那麼大也看不出來!

然後我牙齒的空間非常的擠,牙齦都被擠出來也不好刷有點發炎

再來算一算我有6顆的蛀牙(我的牙齒是極容易蛀牙的那種),但只需要補一顆!

最後撲滿地的牙結石!

一口爛牙藉由矯正來一起治療,當個牙齒健康寶寶也在立志之一XDD

 

 

6  

最後討論好怎麼弄之後,我就先把牙結石清掉了!

洗牙真的要定期洗捏!一洗完感覺牙齒髒髒的都不見的感覺真好

 

 

7  

後來在回診就先戴了上排!

因為我牙齒空間太小,讓醫師跟牙助超辛苦的(感謝你們)

告訴你們!我花了一小時多才黏好矯正器

 

8  

接著戴完線的樣子,每個月還可以換橡皮筋的顏色

 

9  

10  

剛戴時我都用吸管喝水,吃東西都直接用吞的

 

然後我完全被自己的忍痛力佩服的五體投地,只有碰到牙齒會有一點感覺外其他無感XDD

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吧哈哈,無感好像我不是正常人!

 

 

11  

這幾天比較困擾我的就這兩個破洞,但不怎麼痛!

 

12  

後來刷牙我想說破洞還是要刷乾淨,結果留一堆血嚇死我了!

 

13  

擦廣東一直沒好,還是跑去買口內膏了!

現在還在用,之後的狀況在跟你們分享

 

 

 

 

 

 

 

14  

後兩個星期要拔四顆牙!

下次見囉!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