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患病後不時省思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有次問了朋友,是不是我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所以你深信我會好?

講真的,朋友的回覆我倒記不太得了

但大多跟我說: 我看起來很有自己的想法,我看起來是一個有自信的人

 

比起省思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倒是想問問自己為什麼把自己變成一副強風大雨都催不毀的人?

這樣好像也沒有不好,強迫自己對任何事情都要勇敢面對

我一直挺喜歡這樣的自己,建立更多的勇氣足以讓我前進

習慣向朋友發牢騷,但總已經想好解決方式。

所以朋友只需要聽我抱怨,從來不需要替我擔心問題的解決

所以時常: 你知道該怎麼做的 !

 

那時鬱症發作,不拉個人救我簡直生不如死

也許堅強過頭,所以脆弱時比小孩更渴望被強烈在乎

決定跟我的好朋友說,沒有想要得到什麼解藥

只想要有個人擔心我,會急忙的打給我只為了得知我是否平安

要我隨時報告狀況,只怕我會離開

 

但是,沒有!!

朋友給了我一個最堅強回覆,就是要我想說再說

那時看完訊息,整整好幾天狀態極差。 

因為愧疚感我無法再讓自己回覆任何的訊息,但卻再也沒有接收到朋友的關心

 

要不是生病我想我不會知道,堅強勇敢是如此可怕的一件事

它讓所有人理所當然的認為我會為自己負責

好像在跟我說軟弱不是我能擁有的資格

也讓我再也得不到關心,因為我知道你會沒事!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憂鬱症 情緒低落 心情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