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先恭喜閨蜜婉儀18歲了!

身邊很多朋友

但是在我身邊最久的

 

先說去哪裡慶生好了!

想想去年我生日被帶去吃義大利式餐廳

想說終於所有人成年要去乾杯喝酒

被嫌錢太貴,所以跑去東大門

 

2  

3  

4  

5  

 

話說,東大門的服務態度變好差

要不是東西好吃真的不會再回去

 

 

 

 

6  

話說之前說好18歲要做的是都沒能實現

講真的過的有點遺憾

後來還說要互列一份清單給對方

(還沒寫好)

 

7  

我們所說要實現的將要在20歲補上

因為19歲犯太歲不能過

2年或許也讓我們對自己更加思考

 

 

8  

當20歲那天

我會再來回顧實現多少

在這之中也包括我對自己許的一個終身願望

如果有實現的一天

我才會把這個終身願望說出來

期待20歲的那天吧!

 

 

考到駕照後跑去買一樣的安全帽

 

9  

10  

11  

 

 

 

其實一點都不在意再身旁的人會不會長久

只希望有人是懂我想要的

謝謝一個在我身邊這麼久的好朋友

讓我內心有疑慮時有個人能說話

 

我始終說:

不管以後怎樣

我希望我們都過我們想要的生活

 

要快樂之前,先想辦法解決不快樂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