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跑去買了一個玩物

其實我沒什麼黑眼圈問題

但就是有淚溝!!!!!

沒遮瑕看起來很憔悴啊

 

 

2  3  

 

其實在美妝店很難找到遮瑕餅

看到幾乎都筆狀的

 

我買的是1028

有深淺2色的膚色比較好調合喔!

 

 

4  

 

我不建議用手遮

感覺越遮越髒,手弄完也都是遮瑕膏

多買一支遮瑕筆刷粉撲就很好用了!

 

 

5  

 

(為了遮瑕還買了一堆粉撲)

 

 

 

6  

 

我還特地只化一半的臉

(我的淚溝真的讓人很憔悴阿!!)

 

7  8  

 

 

 

9  

 

超驚悚的素顏!

主要看我眼部周圍

有黑眼圈也都集中在淚溝那塊

 

 

接著開始化囉!

 

10  11  

 

先用深色的當第一層

 

12  

 

用刷子平均塗勻

 

13  14  

 

再用粉撲輕拍推開

一定要用粉撲!!!

其他東西很難推勻

 

15  

 

其實才第一層就遮的蠻好的

不過還是有一點黑眼圈灰灰的

 

16  

 

上第二層前我會點些口紅

看很多人用這樣可以調和膚色

 

 

17  18  

 

接著上淺色

有加口紅就變成粉紅色了!

(一樣要刷勻喔!)

 

 

19  

 

接著 DO RE ME

 

20  

 

還沒上粉餅所以看起來還是有些灰灰的

 

如果加粉餅上完底妝看起來還是有些黑眼圈

可以用蜜粉刷眼部周圍!!!

 

 

21  

 

這是我剛完妝的樣子

 

 

22  

 

大概過了4小時

而且還瘋狂流汗

遮瑕還在喔!

 

 

23  

 

卸粧前!

(超過12小時)

其實忘記拍,卸了眼妝才想到

周圍有些被卸掉!

 

 

24  

 

分享完了!

黑眼圈很難完全遮掉!

如果完全遮的掉

我只能說你的遮瑕太強大了(可以介紹給我嗎?)

或者你本身黑眼圈沒有很重

其實我只是想遮淚溝(真的好憔悴)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