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個單元竟然過了一年才生出來(小孩都不用生這麼久)

為什麼說一年?因為當時被很多youtuber流行拍影片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糟糠妻是一位youtuber大沛發起的(影片連結點我)

 

很多女孩總是追求最新的化妝品最新季節的主打商品

卻不曾對那些默默陪了你好幾年你不能沒有它的產品表示感謝

例如衛生紙好了! 這應該從出生到死都不能沒有它吧!

一天不使用都很困難了!卻還是常常斤斤計較怎麼那麼貴

對於高檔的餐巾紙付錢不手軟,為什麼對於每天需要的衛生紙卻不曾有感謝的心呢?

 

所以這單元不僅要讓那些默默陪我們的糟糠妻也能有登上舞台的一天之外

也藉由這個單元來謝謝它們的美好!

 

 

2  

雅樣舒護活泉水

 

這瓶其實我從來沒有忘記介紹它,之前的文章也很分享過!

三年前的大發炎讓我開始接觸它,一用我就沒有離開了!

用到都直接最大容量好幾瓶這樣買,用掉幾瓶也數不清了!

我不喜歡有化妝水的那種滋潤感,所以只有保濕噴霧最合我的意

我沒用過很多牌子,但雅漾噴起來的感覺我真的很喜歡!

 

 

 

3  

OGUMA水美媒

 

這瓶跟雅漾可以算是同門兄弟了!

它的水感沒雅漾的細緻,但卻比雅漾更有水感

所以我都一瓶夜用一瓶妝前用

 

4  

我都用來濕敷!一個月消耗的數量平均3瓶!

 

 

 

5  

蜜妮高防曬乳液SPF48

 

這瓶追隨我應該有五年之久了吧! 真的是學生時期的最愛

其實知道它的防曬力不怎麼強不怎麼持久,但也不是要去海邊當陽光妹妹

僅有1-2小時的體育課我覺得很夠了!

尤其這瓶的價格真的超級佛心(有超級特價的話不用花到80元)

於是就這樣默默用了超多罐,想換防曬還怕質地不喜歡或要多好幾倍的錢

所以它就這樣沒離開過我了XDD

 

 

 

6  

蘭韻化妝棉

 

這應該也是很多人的糟糠妻吧!

超級平價,質地上用習慣其實也不會覺得很粗糙

要試妝需要大量用化妝棉都不會心疼XDD

 

7  

8  

我幾乎每天都用來濕敷,還有卸眼妝!

 

 

 

9  

極吸吸油面紙

 

這從我國中就在用了!那時因為數量多又便宜才買它(100張20元的樣子)

它好像有兩種,一般的叫順吸 比較吸油的叫極吸,但順吸好像沒賣了!

極吸的價格有高一點點,現在沒記錯好像一包32(物價上漲的嚴重阿!)

 

有用過那種軟軟矽膠材質的吸油面紙也許會覺得使用起來很舒服

但我看過不管哪牌,一包60幾塊跑不掉,數量也沒比較多

極吸雖然是紙,但它紙的厚度夠再多油也不會破掉

重點真的很吸油!!!!!只要我朋友要買吸油面紙我都跟他推這個XDD

 

10  

康是美有賣5入裝的,換算起來有稍微便宜一點

後來都5入5入這樣買!

 

 

 

11  

雪曼妮魔法雙眼皮貼膠

 

12  

(圖片擷取自網路)

我包裝丟了,所以直接在圖片給你們(我用M的)

 

其實我雙眼皮貼真的用過的牌子數不清! 一用被我打入冷宮的應該也數不清XDD

也有用很久但貼起來還是有漏餡的,這款算是我用起來最自然最好看的一款!

 

13  

沒有貼!(我是很不明顯的腫內雙)

14  

貼完後畫眼妝都不太會被吃掉!

 

我實在很想跟你們分析我用過的其他款,但本主題為糟糠妻專屬的舞台就不多提了XDD

如果有想看我怎麼貼雙眼皮的我再來分享!

然後未來金錢跟時間許可的話,我真的還蠻想割雙眼皮的!

 

 

15  

萊萃美維生素E

 

維生素E算是食物中比較攝取不到的!

一樣在三年前大發炎的因緣下我們認識了XDD

為了維持皮膚的健康(不是吃了就變漂亮喔)

講真的價格不是很親民我還是一直食用它

算是一種心安作用吧XDD

 

 

16  

蘭之蕾內心

 

我當然不是穿同一款內衣不離不棄

但我只穿它家的內衣,只要穿到別牌的內衣整個感覺不對!

大概3年前開始買他們家的內衣

他們都有一個公定價,3件390的內衣算1000(那時看到3件1000才跑去買的)

但後來櫃姐的推薦下690的內衣穿起來的感覺我更喜歡

後來我就是固定買690的內衣(而且是常客到幾乎所有內衣的款式我都買過了XDD)

我也有穿過牌子很有名的內衣(廣告打很兇的牌子)

但穿起來不管包覆性還是舒適性真的沒有差很多

耐穿性我自己平均4個月會淘汰,買到不容易鬆的還能穿超過半年

還有他們的內衣很輕,都不會覺得有很重的鋼圈壓著的感覺

比起一件要1千多的我覺得很超值!

 

 

17  

在寶雅買的髮圈

 

好像20塊就有好幾條了吧!

超耐綁,顏色素素的也很好看

我自己不喜歡那種無接縫一條賣25元那類的髮圈

綁久了號稱無接縫的接縫處就開始被拉細,最後就是斷掉!

還有那類髮圈太粗反而拉開的彈性度不好!

還有一種細到跟橡皮筋一樣細,那種感覺一拉就斷

所以這髮圈是我找到最符合我需求的髮圈

(好像每間寶雅都有,但顏色就不是一樣多元了)

 

 

18  

福可雙色沐浴球

 

也不一定是買這牌的,反正我永遠都拿一顆29的XDD

(好像有另外一牌也是29)

我不太有話語能介紹它

反正我洗澡就是不能沒有沐浴球,洗掉的顆數我自己也沒算過XDDD

 

 

本來想快打完去小睡一下,結果現在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糟糠妻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