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吼~FB怪怪的!!!用GOOGLE一直累格

趕快換FIREFOX竟然沒事?!

 

本來想在萬聖節發的!!!但我要上整天班

怕回來還發文你們看到已經是11/1了XD

然後有事情要弄,所以我現在只有一小時能打

OMG~所以還是有廢話要說一下!

 

本來我想仿厲陰宅2裡面的女主角,就是一直被附身的那個小女孩!

2  

(圖片擷取自網路)

 

有看這部電影的應該都會發現

當小女孩被鬼纏得越久,她的眼妝越重!

喔不是啦!是她的眼神越來越憔悴越來越紅!

 

3  

(圖片擷取自網路)

 

直到最後完全無法控制自己,整個獻身給鬼的時候

當然說不上恐怖!但長久累積的怨氣所呈現出來的陰險

Oh~這個我比較可以XDD

但最多人仿的是裡面的女巫,只是我真的對她沒好感sorry!

 

打這麼多,最重要的我根本不會畫仿妝(?!)

再來我也沒有要分享這個妝XDDD

 

4  

這次化的想法是,看似美美的一個人

在拿掉口罩的恐怖面貌!!!

(天啊!我覺得很符合現代人耶,很多真的拿掉口罩都不能看XDDD)

我也沒有刻意想畫縫嘴巴的縫痕,比較想要有種吃生肉滿口鮮血的感覺!

(其實想先賣個關子不想要先打出來,但不打出來我不知道怎麼開頭XDDD)

 

 

既然是不專業當然稱不上教學,就只是亂畫分享

所以使用產品就不打了是用什麼了,找類似顏色都可以用喔!

9  

這次是表現一個外觀看起來很正常的正常人

所以正常底妝,展現正常膚色就可以了!

底妝化好就接著要動手腳的地方了!!

 

5  

6  

我很強調眼妝,戴上口罩只能靠眼神勾引人

所以眼妝會化的比平常誇張好幾倍,根本不可能畫出門的那種(對我來說出不了門啦XDD)

因為嘴巴已經要畫紅色系了,所以眼妝就不再用紅色系(有個對比)

要看起來大濃選深色一定不會錯!!

 

7  

誇張的眼線!!但不要化全框式,我覺得有點老氣XD

再來我想強調下睫毛,才不會被眼線搶戲

 

8  

有假睫毛的可以用假睫毛效果最好

因為我沒在戴假睫毛,所以只好瘋狂的刷睫毛

 

眼妝這樣這可以了!!(我覺得這樣就很難卸了)

 

10  

接著來畫滿口鮮血吧!!

 

11  

這是我最深色的口紅

 

12  

接著來自製血的顏色!

我手邊沒有暗紅色的唇膏,所以我用巧克力色+大紅色

 

13  

14  

完成XD

我發現我沒拍到近照!!!!!!

18  

19  

我腳也有加工過!!

 

15  

接著輔助道具完就大功告成啦!!

 

16  

17  

 

我有做極短片,但USB連接不到啊!!!!!

明天會在IG(una_mole104)上映XDD

-----------------------------------------------------------------------------------------------------------------------------

 

番外卸妝篇

20  

嘴巴卸起來沒有什麼困難

拍到最後才覺得的這樣化超好看的!!!

我願意鼓起勇氣化這樣出門XDD

 

21  

腳的妝用了超多張濕紙巾!也算順利

 

22  

23  

這眼妝,真的 超 難 卸 !!到隔天都還有殘妝

 

 

好啦!!記得萬聖節去IG看我的超級無敵極短的影片XDD

最後還是要老樣子: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妝容 分享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