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知道卸妝有多麻煩嗎?

怎樣才卸得乾淨? 卸妝還要分妝厚不厚?

 

以前很怕有殘妝沒卸乾淨,什麼髒污阻塞毛孔會長粉刺痘痘

然後聽說卸妝油卸得最乾淨,結果用錯方式不會乳化,還不是一堆痘痘粉刺

 

因為到後面肌膚變得很敏感,卸妝產品不敢說換就換

但一堆痘痘粉刺還是很愛我(?!) 所以用了它真的是救星!!!

 

2  

3  

就是它!! Dr.CINK 水肌潤高效卸妝精華

我真的超級愛它的!!! 用掉超多瓶了

 

4  

設計是擠壓式的!! 我自己用量是擠三下,整瓶大改可以用三個月

 

5  

6  

我決定嘗試它就是因為它的質地!

它是凝露狀的,而且還蠻保水的

使用起來不怕拉扯皮膚,也不會因為是油狀的而長粉刺痘痘

 

7  

8  

9  

10  

櫃姐有教我怎麼用

說保持乾燥使用會卸得比較乾淨!!

我之前都臉沖濕再用,難怪覺得不是卸得很乾淨

 

11  

卸完皮膚還是感覺非常有水分喔!!

 

我個人卸完會再用自己的洗面乳再洗一次

就看每個人的習慣

 

12  

13  

14  

喜歡水水的皮膚

 

 

 

//文末抽獎//

15  

要來送出一瓶Dr.CINK水肌潤高效卸妝精華 50ML

 

到我的instagram小盒子留言

告知我 "我要抽卸妝精華"

108/01/26會抽出一名中獎者

 

My instagram: una_mole104

 

 

 抽獎活動已結束!!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