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自從買了它們的粉餅整個喜歡到不得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東西好用到無法形容之外,

最主要它們的產品都會告訴你適合怎麼樣的膚質

一點都不怕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產品

 

 

 

1  

 

雖然東西對還是學生的我來說有點小貴

(俗話:買錯比買貴更浪費)

但用量都一點就夠,

而且沒記錯優惠一算下來可以省好幾百塊

 

 

來分享我這次買的東西了

 

3  

4  

第一樣是全身用甜睡晚安蜜粉

 

5  

 

就是保養粉!

之前看別人介紹維他命C粉就很想買

(不過下架了)

後來看到它的新品有這款保養粉讓人心癢癢

 

6  

7  

(有層膜)

8  

9  

10  

超細微的粉

 

 

11  

 

洗完臉的膚質

偷偷告訴你們我用了豆乳酵素潔顏粉(試用包)

好用到默默加入清單

 

12  

13  

14  

撲太多是有點白

臉看起來還蠻柔的感覺

15  

 

這張加了一點光(晚上光線不夠)

個人還蠻喜歡膚質看起來柔柔的感覺

*不過我發現不太適合敏感肌

我臉有些過敏,撲完覺得癢癢的

 

 

 

 

16  

 

第二樣是無瑕晶透粉底精華

其實它粉底液只有2種

(另一種好像是高防曬用的)

不太需要就選了這一個

 

17  

18  

19  

(可能一早起來拍表情還在夢中)

20  

21  

 

喜歡裸肌色的應該會喜歡這款粉底液(就是我)

我喜歡乾爽感一定會撲粉餅

不然我想裸肌色就擦就一瓶就夠了!

 

22  

右手沒擦

左手有擦

(覺得太強大了)

真的不是死白

跟別人說這是本來的膚色應該也會相信吧!

完全看不出來有擦

 

 

想順便分享我之前買的粉餅

(覺得之前沒機會寫到它)

23  

光感絲絨粉餅

這盒是特別去找的

因為當時臉大濕疹才剛好

只有這盒是敏弱肌適用

買完才知道是新品(感覺挖到寶)

 

24  

25  

 

妝感一點都不重!

超服貼,也是走裸妝感

 

 

26  

ORBIS送的傘

好像滿千就送的樣子

不過高雄的天氣暫時還沒機會撐到傘

(跳祈雨舞吧,快沒水了!)

 

 

很多家品牌我是沒買過

但ORBIS在產品或服務上

都默默帶給人感動的那種

再貴我一樣會消費

 

最重要的!

每個人要為自己的膚質找到最適合的保養品

再貴再多人推薦也不一定適合自己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