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從國中就很喜歡狗頭包

之後立志長大一定要買一個狗頭包送給自己(好像沒有很艱難的事情)

 

不過我喜歡的狗頭包是crystal ball

好像很多人會把它跟Rebecca Bonbon搞混

兩個品牌差在哪呢?

我可能就比較喜歡crystal ball那電人的眼神吧(?!

兩個的款式其實有差

(還是堅持握拳要買crystal ball包送自己)

 

 

 

 

2  

 

我收到包時只有開心可以形容

我拆包裝的過程我想我的嘴角沒有合過吧

 

 

 

3  

4  

 

貼一層就算了

撕開還有第二層(也太細心了吧)

 

 

 

5  

 

天啊!好美

logo真的很亮XDDDDD

 

 

 

6  

 

連拉鍊也沒有疏忽喔!

 

7  8  

 

背帶是2段式

 

9  10  

 

裡面有個logo,光照不進去拍不出來

 

大致上內容物是這樣

 

 

 

11  

 

還送一個環保袋

它實品非常小

我現在還無俚頭不知能拿來幹麻

 

 

 

12  

 

這是朋友送我19歲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收禮都沒在客氣

但拆開真的又驚又喜

(也不知她到底花多少錢買這個真的是)

 

 

13  

 

我的閨蜜也讓我蠻驚喜的

偷偷訂做照片(每張背後都寫滿了話)

 

19歲說好不慶生,但怎麼還是讓人這麼感動

 

 

 

最後我介紹一下郭阿萍送我的包

它的顏色是湖水綠偏淡

大小是小肩背包的大小

 

14  

(圖片擷取自rebeccabonbon_tw Instagram)

 

我在網購上都找不到這款包

在rebeccabonbon IG看到這個包後

默默覺得這可能是新品

(郭阿萍怎麼弄到手的我就不知道了)

 

 

 

 

15  

 

有朋友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becca bonbon 狗頭包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