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高芊不小心拍到,手上的花還是詩唯借我的XDD)

能站在授證典禮上,看似好像不太困難

但站上去的那一刻

除了接受所有人的掌聲,還有期望!

 

 

2  

3  

(不知為什麼改完照片就變那麼模糊了)

 

在填單位之前,把每間單位像在做調查一樣了解

選學校好像都沒這麼謹慎XDD

 

4  

還有必須做一堆的健康檢查

 

 

5  

6  

所有所有的準備

發下邀請函時

(雖然我爸媽沒來XDD)

真的覺得四年過好快喔

 

7  

8  

9  

覺得自己很幸運

當天幫我別上章的是自己的導師

(導師就是右邊的帥導XDDD)

尤其向後轉後他對我說聲"要加油"

突然那刻真的覺得很依賴這群老師

下台後沒多久在自己座位上也哭得唏哩嘩啦

 

 

14  

15  

16  

17  

(坐在我旁邊的都被我拉來拍照XDD)

 

很特別的傳承

不過蠟燭用燈來代替

這一刻接過老師手上的燭芯

全場真的變得好溫馨

 

 

 

19  

20  

這是要給老師的驚喜

一張是預演時,一張是當天的

全班開啟手電筒圍繞現場所有人

唱了一首送給老師的歌

 

 

 

10  

Kay Lin寫的字其實我看不太懂

全班都收到她給的驚喜鈕扣

我打開就跟鑰匙掛一起了,忘了拍到照

 

 

11  

而帥導給全班的是手鍊跟卡片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意義

怎麼這麼感動!!!!!

我想實習我一定要每天帶那手鍊

應該可以有很多的能量

 

 

12  

13  

25  

(鞋子沒擦真的好髒XDD)

 

從上四年級的開始,其實不停地抗拒

量實習服的開始及收到後

漸漸的每間單位來說明

發下單子填寫

 

每完成一項準備,心裡就更複雜了一點

之後就是實習單位的確定

我想了很多的困難點讓自己害怕

也因為想了很多可以讓自己有時間去克服

 

老師合影

18  

(只要我們班的重要活動,阿清都穿的超帥XDD)

21  

陪了我一年的社團老師

22  

23  

24  

(我怎麼都同一種表情XDD)

 

 

28  

(照片是裁剪下來的,太模糊)

跟同學拍太多就放大合照就好!!

 

 

 

26  

未來實習一年就帶著它努力吧!

 

 

 

27  

清哥卡片寫的

 

相信自己,莫忘初衷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