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張這麼閃是真的陽光不是特效!

首圖還看得出來是什麼顏色嗎?

 

等等再猜吧!

先看看弄頭髮前的悲劇(?!)

 

2  3  

4  5  

 

雖然布丁頭還好,但顏色不均的詭異

髮尾大乾燥+大分岔

(自己染頭髮的後果)

 

 

6  7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2張本來是我弄頭髮的範本

左邊為長度,右邊為髮色

 

結果被設計師馬上阻止

(我之前的設計師恨不得我剪短XDD)

因為我髮尾太乾燥,剪太短會炸開

本來想染的藍灰色系需要漂4.5次

 

 

8  

 

結果後來協議好

剪到鎖骨的長度

顏色就由貝拉幫我調的深紫系

 

 

9  10  

 

貝拉交代我一定要到陽光下美一下

因為我跟她說我不要太高調

所以要到陽光下顏色才會比較漂亮

室內就是淺淺隱約的紫

 

 

11  

 

我一直想短剪第一個原因是想剪掉分岔

第二個就想有個俐落低馬尾

現在的長度綁起來我還是嫌太長XDD

(不過太短我爸會殺了我)

 

 

 

12  

 

這是第一次洗頭後室內的髮色

洗完會越來越紫才會漸漸退色

 

 

13  

 

我有點懶得每天都拍XDDD

所以直接跳到洗了一星期後

因為我每天都洗所以會退比較快喔

因為我在等退色的顏色XDDD

 

退色後是偏咖啡色

還是有點帶紫紅的咖啡色

 

 

 

14  

 

看起來派派也愛我的新髮型

 

 

我無法告訴你這顏色正確的名字

(因為是貝拉特調的XDD)

 

話說,為何不去之前常用的那間用

那間也從國中弄到現在了

只是年輕人想要的髮型真的需要換個設計師才懂

 

 

店家資訊:新技髮型高雄大昌店

設計師:貝拉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