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調養不是我身體虛

(不過健康報告出來好像也沒有多好)

 

 

2  

 

我臉只要發炎一次,大概要2個禮拜才能看起來正常一些

可是隨便一樣導致過敏的東西

我隔天就可以變大爛臉了

 

我之前也調過,但才2個月就懶了

(我好像都這樣來來去去)

我沒有紀錄上次的認真XDDDD

就大概報告一下我的自調自創方法

 

3  

 

勿食!!易導致過敏

蛋豆魚肉: 牛奶 雞蛋(適量攝取) 牛肉 羊肉 鵝肉 鴨肉

海鮮: 蝦子 蛤 蚌 魷魚 烏賊 鰻魚 泥鰍 黃鱔 鹹魚 螃蟹  (有殼盡量不要)

調味刺激: 辣椒 酒 芥末 胡椒 薑 蔥 蒜 洋蔥 咖哩 咖啡 濃茶 可可 巧克力

水果: 桃子 葡萄 榴槤 荔枝 香蕉 鳳梨 龍眼 芒果 草莓 楊桃

醃漬: 臭豆腐 豆腐乳

其他: 黃豆 花生 芝麻 竹筍 香菇

 

(以上是上網查的)

我沒辦法告訴你為什麼不能吃

我也是找資料找原因找到快爛掉了

但為了讓自己維持再好的狀態

有方法為何不嘗試?

 

 

4  

5  

 

我沒有吃水果的習慣

後來我會規定自己每天都要吃水果

(上面有提到的水果不要吃喔)

也可以去查查哪些水果對皮膚還不錯

 

 

6  

7  

 

為了解決不常每天排便

可以買酵素來吃

排便真的很重要!!

身體不好的東西都是靠排便出去

但不能光靠吃酵素,飲食一定也要均衡

 

 

*每天的水份一定要喝足

現在有很多喝水app

可以依據你的體重計算出每天所需的水份

 

*睡眠!!

23:00~03:00是最好的美容覺時間

肝膽排毒的時間

 

 

8  

 

分享一下我的急救救星

(太嚴重還是需要類固醇)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這瓶之前有分享過了)

DR.WU cool me

我不敢說每個人都能拿來急救用是沒問題的

依我自己的敏感狀況發炎狀態急救品沒慎選就是變更嚴重

 

9  10  

 

當時有點發炎,拿來厚敷

真的超涼超爽XDDDD

 

11  12  

 

(after 跟 before 我打反了!!)

真的有舒服一點,而且還白了一層

 

 

 

 

 

13  

 

我發炎那時每天都是這個狀態

詩唯是感冒,我們就一起變這樣了XD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