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說颱風天網路會不穩,結果往北部登陸,看來我這還可以寧靜一下子!

 

拔牙好像是每個矯正的人都要經歷的,然後我之後還有拔智齒大關

先跟你們更新上次我牙齦的破洞!(上篇回顧點我)

11  

2  

口內膏真的很有效 不想回診還帶著2個大破洞就真的很勤勞的乖乖擦藥

醫生有建議可以攝取B群 (現在的狀態是全好了喔!)

現在因為拔牙的缺口,鐵線的壓力讓我有點割嘴。不知道口內膏是不是也有效!

 

 

3  

接著回正題來跟你們分享拔牙有多麼恐怖(?!)

後面有幾張照片蠻血腥的,要看就自己斟酌吧!

 

我需要拔4顆牙來讓我的牙齒有空間移動,然後一直覺得自己忍痛力異常

所以就一次拔2顆,只要拔2次我就闖過第一關了!XD

說不痛是騙人了!!! 打麻藥第一次拔覺得還可以,到第二次拔有經驗後不知道為什麼痛到想飆淚

上顎真的是最痛的一個點!

然後打麻藥千萬不要省醫生的麻藥,即使不會痛醫生在問時寧可讓他多補幾針

我拔第二次的麻藥沒有打夠,有感覺到拉扯但不到痛

想說都拔一半了忍過就好,等麻藥退就知道有多痛苦了!!

 

4  

5  

6  

第一次拔血止不住真的快嚇死我了!

通常紗布咬住40分-1小時拿掉後應該就會有血塊了

(不要咬超過一小時!過度止壓也不好)

我來來去去換了紗布,4小時後血塊才比較凝固!

我還不停傳line問陳婉儀你拔牙有這種狀況嗎?那我現在要怎麼辦?

就一直止血吧!如果止不住的狀況一直沒改善,就在跑回去找醫生!

我有去查遇到這狀況怎麼處理,基本上拔牙後可以先在診所待半小時

半小時後沒再大量出血在離開,如果有可以請醫生幫你處理

7  

8  

(終於止住的血塊!)

9  

(隔一天)

聽說如果血塊是凸凸的,代表拔牙後紗布沒咬緊

 

10  

第二次拔牙咬一次就止住了,真是慶幸!

但前面有說麻藥沒打夠,回來真的是超級無敵沒力!

我那天吞了三顆止痛藥才感覺好點,連隔天都還有點不舒服

 

11  

12  

拔牙後當天口水真的超難控制的,怕不小心血流成河的可以在枕頭上鋪毛巾

我自己還有在毛巾裡捲一根冰棒,可以邊睡邊冰敷XDDD

 

13  

我是中午拔牙的,後來回家一直睡到傍晚

吞止痛藥後才終於有想吃東西的慾望(也只能喝湯)

然後兩邊都拔了,好像嘴巴漏洞一樣一直滴XDD

最後如果要刷牙的話,雖然醫生說避開就好,要比較安心的話我當天不會刷牙

(不刷一次不會怎樣啦XDD)

 

 

 

 

 

 

14  

已經開始想像之後拉開的牙縫有多醜了!

下次見囉!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