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篇真的累積好幾個月!牙齒也漸漸越來越能吃東西了!

來跟你們分享一下,不太能咬的時候都吃了什麼?

然後我是另類患者,能塞進嘴巴的都照吃不誤XDDD

 

2  

3  

剛黏完矯正器那兩個禮拜我的體重從46.多掉到43.8

大概5年多沒這麼瘦了,超爽XDDDDD

不過別高興得太早,會咬之後就會慢慢回去了!

不過慶幸3個月多只胖回1公斤!

 

 

4  

第二天的時候我哥竟然買鹽酥雞!!!!!!!切再小塊我都要把它吞下去XD

不過真的在小塊牙齒完全不受控,根本咬不動!

(對,我就只能吃豆腐、薯條)

 

5  

麵搭一點湯真的超好吞,不過一樣咬不斷!

我都在湯匙用一小陀,順著喉嚨就滑下去了

6  

我會把喜歡吃得在煮麵時二次煮爛!

7  

乾的就稍微難吞了,這牙齒比較能咬時再吃比較好吞

8  

跟詩唯吃東西時她都配合我找吃的XD

9  

 

10  

滷肉飯真的超好下飯的!!!!!我阿嬤煮一鍋我可以吃一個星期XD

家裡煮的自己加滷汁也不用擔心飯會太乾(我都加超過飯XD)

11  

小7的麻婆豆腐,但這個要碰運氣不一定買的到!

12  

我討厭的粥!買不到最後只好買粥(真的會吃粥吃到膩)

馬鈴薯沙拉我覺得沒有很好吞!除非馬鈴薯夠軟

13  

14  

後來自己去學做燉飯,兩次都成功XD

15  

不過還是外面的燉飯好吃XDD

16  

這也是自己做的,韓式炒飯!(超好吃,我自己也嚇到XDD)

乾的飯也是要等牙齒比較能咬在吃

17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喜歡吃米血!!把它煮很爛弄小塊小塊還是能吃!

 

接著就真的是咬不動患者都能吃的XDD

18  

我先說,吐司根本吃不動XDD

布丁跟波士頓派都超好入口

19  

看蒸蛋就好XDD旁邊的配菜都亂入的!!

20  

這種是叫海綿蛋糕嗎?????盡量不要冰太久,這種蛋糕很容易硬掉!

21  

快被吃完的波士頓派XDDD

22  

愛之味有很多穀類罐頭,也是很好入口(阿嬤後來有買八寶粥,開心!)

我本來很不愛吃甜的,但發現較能入口的都甜的

現在都超喜歡吃甜食!!

 

接著是另類患者當天調整完牙套,就接著跑去吃肯德G XDDD

23  

它的洋蔥圈跟薯條還算好入口

我點了紙包雞

24  

25  

其實他們的烤雞跟雞米花都超級軟,但帶骨的就想辦法用工具弄成小塊小塊吧!!

想吃肉的朋友,肯德G我覺得可以XDDD

 

 

有時候我也覺得好討厭喔,牙齒怎麼不像其他人那麼痛

一直吃我也很困擾ㄟXDDD(想不想扁這人)

 

 

 

 

現在接近晚餐時間,自己打到超餓的!!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