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現在買即食珍珠應該不會買不到了

(我到底為什麼都要發這種過時的主題?)

我在全聯還有看到另一種彩色的珍珠,但感覺不怎麼好吃!

 

我平常幾乎每天都自己混鮮奶茶

想說這像我一樣的平凡人都會做的事情,然後沒理由的 對!這是想寫XDDD

其實即食珍珠是配角才對,主要要分享3種加珍珠的飲法!

 

先來給你們看即食珍珠的原樣

2  

3  

我一直覺得冷凍的珍珠很像某一種動物的便便X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會不會害你們失去食欲)

 

4  

5  

我個人覺得放冷藏就夠保冰了,放冷凍會結冰(但我家冰箱沒有很冰阿!)

 

6  

7  

包裝是寫說泡30秒就可以吃了

但我這人就是不照課本讀,就看自己喜歡泡多久就泡多久

熱水的溫度跟珍珠的冷凍度我覺得不是一樣的時間都會好吃

 

8  

超大的嘴巴照(不要嚇到XDD)

我都會吃一顆先看夠不夠軟再把熱水倒掉

話說,珍珠泡在熱水的水感真的很好吃。作熱飲應該也不錯!

 

接著來分享第一種飲法!

就是紅茶+鮮奶

(打出來感覺瞬間弱掉XDD)

9  

通常最基本的配法就是1/3的鮮奶加上2/3的紅茶

 

10  

11  

基本的配法我覺得就超好喝了!連我爸都喜歡那樣喝

不然就看自己喜歡奶味重還茶味重自己去做調整!

我自己最喜歡用早餐店的紅茶去混,但那種現煮的不要放超過2天會酸掉!

其實自己也能用紅茶包煮,但分量大沒人幫忙喝就沒那樣做了!

要用包裝紅茶混的話,我自己沒喝過很多種(個人都用純喫茶混)

分享給你們一個youtuber用各種包裝紅茶做鮮奶茶出來的口感

【奶茶控必看】什麼紅茶加牛奶最好喝?❤︎古娃娃WawaKu

 

第二種飲法!

奶茶+鮮奶

12  

13  

14  

我覺得包裝奶茶都偏甜,加牛奶可以中和一點

所以這混法式給不喜歡喝太甜或奶精味太重的人

加鮮奶會比較順口一點!

 

15  

16  

話說,我的鮮奶好像快壞掉!有點酸酸的

鮮奶跟奶茶都融合不起來

 

17  

表面看起來很厲害的女子,美美照片後的真實樣貌XDDD

 

最後一種飲法!

就是純鮮奶+珍珠

18  

19  

我看飲料店有這樣賣還不錯喝

即食珍珠是黑糖口味的,本身有甜味再加鮮奶也很順口

冬天的話微波加熱喝應該也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小時候完全不喜歡喝牛奶

不管是奶粉泡的還是鮮奶都不喜歡

說不定用這招可以對付不愛喝奶的的小朋友XDD

(但要小心不要讓珍珠噎到!!)

 

20  

有人有注意到我的鐵吸管嗎?

我只能說超好用的!!!!!又很環保

 

21  

22  

清洗上它有附刷子,喝完不想馬上洗我會沖一下再泡在水裡

不會很難清洗!

 

 

在預計時間內打完了!!!!!(歡呼)

今天事情好多,現在都還沒吃飯

等等要去看牙醫,掰~~~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