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義賣已經大概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吧!

但實在沒有出門穿上的機會

本來想跟新衣一起寫就好

但實在太多了,相簿太多照片了

(今年買衣買得特別兇)

 

我幾乎簡單分享

身形不好看拍起來真的很困難!

 

2  

灰色洋裝

 

矮個子穿長裙真的好吃虧

(本人不到150)

而且身形不夠好看就整個孕婦裝

但我還是很喜歡這件洋裝

 

3  

旁邊有開叉

 

4  

我不喜歡穿無袖的(很沒安全感)

裡面可以自己搭內搭

 

5  

 

國中聚會我就穿這樣去

但是超難騎車的!!!!!

以後有坐車才會這樣穿吧!

 

 

6  

 

蕾絲薄襯衫

 

穿上才發覺根本是大SIZE

不過只要喜歡再不合身的衣服我都會變得合理化穿法

(褲子不合就真的沒辦法)

 

7  

8  

 

真的超長!已經蓋到大腿了

旁邊的叉開蠻高的

 

9  

 

買的時候就是被這蕾絲吸引的

不過是二手的扣子有點泛黃(但泛黃的蠻均勻的)

 

10  

薄的有點透明

裡面我會穿白色的小可愛

上次校慶穿透明到我不敢脫外套(差點熱死)

 

11  

12  

搭褲子的話可以扎進褲子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襯衫對小隻的女生真的會比較大件)

 

 

13  

牛仔外套

(想裝霸氣的樣子卻感覺很搞笑)

 

這是我第一件牛仔外套

看同學穿都覺得穿好看,但我穿起來就是怪怪的

想說義賣賣的也沒多少錢

假如不好看也不會心痛太久

 

14  

15  

它背後有個原住民風格的樣式

買回來才發現的

上次一件針織外套買回來也才發現背後是文字不是素面

還好不會太醜

(這叫買東西不要只看正面就決定)

本來有很多線的造型,後來覺得不好看就把它拆掉

 

16  

它的扣子造型我到蠻喜歡的

這件衣服只覺得太短,其他都還蠻好看的

 

 

 

現在還在購進新衣中!

超多可能沒時間拍

班又滿到爆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義賣 外套 襯衫 洋裝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