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我超愛吃韓國拉麵!!!

但我偏愛湯麵

所以知道它是乾麵時,其實興趣不大

後來連我朋友都跑去買

又看youtube一堆人在挑戰

心想這到底什麼玩意兒?!

 

 

2  

 

我知道我有一點走在流行尾端

(所以才湊一腳XDDD)

 

後來我跑去找

結果出新版(如圖),舊的竟然沒賣了

(而且新版貴好多)

 

3  

 

先說一下新版的口感

基本上就是多加起司粉有起司的的味道

比較濃郁,其他我覺得味道沒變!

 

網路上說辣的很恐怖

所以剛嘗試我只加半包

但是後來就GG了

(到後面在解釋)

半包的辣還可以接受喔!!!

 

 

4  

 

我還去買超大SIZE的碗

 

5  

 

然後我在寶雅找不到泡麵鍋

(本來死心了)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有特價就買了

實品超可愛的

不建議拿它直接去瓦斯爐煮喔

我只是想讓食物吃來更有氣氛而已

不是要拿來煮泡麵的

 

6  

 

好的!繼續說我的故事

沒吃到舊版的當然不甘心

所以上網找比較快

(泡麵鍋就是一起買的)

因為舊版沒起司粉

所以我有另外跑去買一大包的起司片

很多人說怕辣一定要加蛋跟起司!!!

 

7  

 

吃這種東西一個人吃多沒意思啊!!!

我哥就被我拖下水了

 

還記得我前面說我GG了嗎?

這次加醬包竟然手滑!!!!!!!!!!

(泡麵鍋那碗是我的)

因為先煮我的份一時忘記就直接全加了

而我哥交代我不能太辣

所以他的我只加1/3包

 

 

8  

 

最後2人都有吃完

我來分享一下我這吃1小時如1年的感想

不吃辣的真的不要嘗試!!!

我平常常吃韓式料理(韓式料理基本上都會有辣)

所以可能吃辣的功力有訓練起來

 

吃到中間幾乎話都講得不完整

吃到最後覺得這世界有點昏

(是真的不誇張)

頭從到尾我喝了4杯水吧(每杯300C.C)

但是真的太好吃了,再辣也想繼續吃

覺得台灣辣的味道很直接,又跟食物不融合

但韓國的麵辣得跟味道很搭,就會一直想吃

 

而我哥一吃表示:怎麼這麼辣?

拜託!你的只有1/3包ㄟ

但好吃的吸引力他又端回去繼續吃XDDDD

 

 

9  

 

能看完一堆文字覺得你們也厲害

最後,我嘴巴沒有腫只是都是醬料

也沒有辣到拉肚子XD

 

 

 

 

 

 

 

值得嘗試但要酌量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