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新年期間我都會狂買衣服

(本來那時就要發的...)

只是換季後才發現過年都狂買冬天的衣服

畢竟冬天衣服真的很好買

可惜我住的是南部!!!!!!!!!!

根本穿沒幾次天就熱了

 

所以後來我又買了些夏天的衣服

 

我快速發完XDDD

外套

2  

上次買到的牛仔外套真的很不OK!

所以不再買一件對不起自己(?!)

這件較薄夏天很好搭

冬天穿牛仔外套會冷死吧XDD

3  

4  

昱真的超美肌手機真的超好拍!!!

張詩唯你愛我的思待歐就說嘛!!!

5  

6  

許兇說我這件外套跟他的一模一樣!

去美容院那天就立馬說好穿這件

真的只有顏色不一樣而已!

 

7  

這件是穿出門的NO.1

過年逛街時只喵一眼

我就跟我媽吵著繞回去"我要買它"!!!!!!!

防風質感又好,這是我穿完後的心得

重點它能有個性又帶點可愛

 

8  

9  

10  

魔術展跟蛋黃哥我都是穿這件

(真的超愛)

我要爆料張詩唯也很愛穿這件拍照!

然後她要買類似的外套

結果布質真的很讓人傻眼

(乖!穿我的就好)

 

11  

我的衣櫥一定要有一件熟女大衣

我媽都說我怎麼買衣服都差不多那款

在我眼裡就是 不 一 樣 !!!!

被說很老氣我還是愛穿

 

12  

這件秋天比較適合

夏天穿太熱,冬天穿又不夠暖

 

 

13  

這件是買來取代之前的紅色毛衣

毛衣比較刺又容易把毛留在上衣上

後來看同學有穿針織外套

這件真的找了很久才有符合我的標準XDDD

 

14  

在牆上拍白色系真的很難拍!

素色外套我想也是很多人必備的一款

當時看上水藍跟粉色

馬卡龍色系哪有女孩能抵擋???

結果試穿超怪!!!!連許兇也說很怪

(可能我那天穿黑色)

本來店員跟我推薦的白色根本沒想看它的意思

後來發現白色真的百搭

(默默收起我也能穿的很可愛的幻想)

 

15  

16  

真的越吃越胖!!!!!

 

上衣

  17

18  

這2件讓我等很久

可是穿完後氣都消了!

超保暖又百搭!

但沒多就天氣就轉熱了

現在在衣櫥等待冬天的來臨

(其實是我的心聲!)

 

19  

這件是網路買的

它薄的有點誇張,不是很喜歡

準備找願意接受他的人送出去囉!

 

20  

這件我很喜歡!

只是我能搭配它的褲子真的沒幾件

很愛買很俐落的樣式

買回來沒得配

 

21  

這件是冬天的NO.1

怎麼配怎麼搭阿!!!

22  

 

 

23  

24  

人生不能沒有素T啊!!!

但我覺得它可以在大尺寸一點

OVER SIZE很流行XDDD

 

 

25  

其實我的身材不適合穿緊身的上衣啊!

但我出去包得跟什麼一樣

想說也無所謂啦XDDD

 

26  

 

褲子

27  

褲子類的NO.1

有件超愛穿的灰色現在完全被拋在後面

腿短真的超難買褲子!!!!!!!

(我時常怪我媽把我的腿生太短XDDD)

現在不愛穿短褲,腿粗也不會太難過了

但穿褲總要能修飾腿吧?

其實這只是歪理,我已經看開沒有能把我腿襯托好看的褲子了

 

我不愛穿牛仔褲

但又愛有男生在穿的那種寬鬆感

(整個當男的在穿)

 

28  

又是一件俐落感

但一樣能搭配它的太少!!!

在但是,我會永遠愛它

這件真的好美!!!

 

29  

這件長度是我的菜啊!

腿短還能找到成功落在腳踝的褲子我想沒幾件了!

 

30  

我要買吊帶褲

但穿到身上長度的竟然是只結2條帶子的2倍

我要表達的是價錢!

後來發現也沒有不好

上廁所方便很多XDDDD

而且也算在我吊帶褲的範圍內

 

 

我要自首

還有一些沒有放上來

但連我自己在整理時也發覺怎麼買那麼多

其實我買衣服的款式真多大同小異

但女人的衣櫥永遠少一件衣服一件褲子一件外套!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衣 針織 素T 外套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