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首圖就知道這篇文的重點了吧!

就是女孩都會在意的"胸"

 

2  

 

我大概4個月前開始食用New cal的豐胸膠囊

食用到現在大了1個cup多

(效果不是每個人都一定一樣喔)

 

3  

 

我直接先把我的成效打出來

怕我先講了故事你們會看不下XDDD

 

就是"為什麼想豐胸"?

我是個很小隻的人(我是指身高)

胸的大小還是要跟你的人成比例

看起來才不會奇怪吧(?!)

我原本的32B其實我也覺得剛好

 

接著讓我有念頭的理由我自己也覺得挺莫名的XDD

有次買內衣其實我都不知道櫃姐怎麼幫你定義SIZE

說我應該要穿34C

沒看錯,就是34C!!!!!!

我心裡我明明才32B怎麼跳那麼多

當場試穿櫃姐都弄得很好

可是回家後我怎麼調都調不到現場的感覺

穿起來超空!!!!!(害我白開心)

重點我還一次買3件

錢都花了卻不能穿!!!!!

後來就想用豐胸看能不能豐的剛好

 

4  

 

不過也因此發現這個好東西

(但買任何保健食品時,自己要去評估安不安全喔!!!)

 

它有膠囊特濃飲

膠囊是我非常固定在食用的

特濃飲其實我只喝過一次... ...

 

5  

6  

 

(自己食用後感覺)

我覺得我並沒有像其他人效果那麼好

還是有效果但真的有限

但我意外發現吃了它我的生理期變得很準時

我作息很不正常的時候還是很準時

後來想說反正怎麼吃最大也那樣XDDD

不如用來讓經期很順也不錯

它裡面的成分對女生還不錯,我自己覺得沒有什麼不好的添加啦!

 

7  

8  

9  

10  

 

特濃飲味道就是薑茶!

這個要看天數喝

我懶得記又懶得泡,所以到現在才喝一次

 

11  

(圖片擷取自New cal)

 

特濃飲食用最佳時間!

 

最後我說一下,食用4個月

我是從32B大到32C

我說一個多是因為32C雖然剛好但還是有點壓胸

有些內衣的型其實也不用穿到C

但32C是我現在確定cup

我也覺得已經剛好了,小胸穿衣服其實比大胸好看

 

 

有興趣的可以查詢"E+波"

還是強調不管是什麼保健食品

畢竟是吃進肚子的

除非大廠牌,沒接觸過的更要看清楚內容再決定是否食用!

 

希望每位女孩都能喜歡自己的體態

健康最重要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豐胸 E+波 New cal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