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分享近期缺貨缺到爆炸三款粉底液!!!

(FIT me!、wet n wild、妙巴黎)

 

2  

有看我IG的應該知道我也等了一段時間啊~~~

 

我自己也是被燒的失去理智(管它的全收集就對了XDD)

這三款很多youtuber都有做實測

身為腦粉,當然有讓我失去理智的實測影片(怎麼只能有我被燒呢??XDD)

黃小米Mii /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12小時實測 

Catie / Wet n Wild 粉底、遮瑕、蜜粉9小時實測

 

3  

三款色調都差不多,但妙巴黎比較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4  

分享前呢,先告訴大家

我的妝前乳、上粉底刷具、粉餅定妝

怕三款測下來會有差異,所以都是使用一樣的!

 

接著一款一款來分享吧!

5  

妙巴黎果然新肌光粉底液旗艦版

使用色號:51

 

這瓶外觀我真的超愛!!!

舊版的是塑膠瓶,旗艦版看起來就整個專櫃等級啊!

 

6  

我本來以為會太白(小米用的52大缺貨啊!!!)

想說不買就會被搶走,尤其架上只剩最後一罐對女生來說哪有不買的道理

不過現在很慶幸買51,因為很搭我喜歡的偏白感!

 

7  

妙巴黎這款對我這種偏油肌的人來說太滋潤

所以我選擇在氣溫較低的時候使用!

 

8  

我自己覺得遮瑕力不算高,但比對下來好像還不錯

51塗上去色調個人覺得很剛好不會死白XDDD

雖然滋潤度很高,但在臉上不會有任何的不適感!

 

9  

這大約過了6小時!

也許因為氣溫還可以,所以出油的狀況沒有很嚴重

 

10  

大約過15時!

底妝掉得差不多了,但不會說整個呈現髒髒的狀態

還有一點我很喜歡,它的底妝不會暗沉的太誇張喔!

 

11  

在戶外拍果然看起來底妝很美啊~~~

 

跟我一樣容易出油的人,建議氣溫偏涼在使用

某天很熱然後使用了它,卸完妝粉刺多很多的感覺

(粉刺夠懊惱了,不要使用它找更多麻煩啊!!!)

 

12  

我眼線是超會暈的那種,身為腦粉跑去買一支大家都說超好用不會暈的眼線膠(形容詞可以在誇張點XDD)

第一次用的時候,底妝就是上妙巴黎的

暈的程度不是普通的恐怖

不過後來發現是因為妙巴黎導致我眼線暈的很離譜

(另外2款也會放對比)

不是說其他粉底液不會暈,可是妙巴黎就是超誇張的那種

所以對眼線會自動離開位子的請多加留意!

 

 

13  

Wet n Wild 粉底液

使用色號:Soft Ivory

 

這瓶只能找代購,所以只能看圖片選色

尤其美國的粉底色號很多,不像亞洲品牌就幾個選項

第一次買還不會選,就跟Catie選一樣的顏色

 

14  

看色調就知道,我大概選太白了!

(我已經不是以前的白皙少女了!!!)

 

15  

一樣的話,對偏油肌的人來說

這瓶不要在超熱的氣溫使用(30度以上或左右)

基本上並不會感到不適

 

16  

這瓶真的偏白,但無所謂我喜歡偏白感

遮瑕我覺得沒有很好,照這樣看的話!

可能照片看不出來,上完是偏奶油肌的!

然後上上去的感覺啊!我覺得它的滋潤有點讓肌膚稍微有悶感

(個人真的無法接受油悶感,所以來的敏感很多)

但過一下子就不會了!

 

17  

大約過7小時!

出油程度還算可以接受,可能我粉刺很多的關係看起來有些浮粉

 

18  

大約過16時!

其實一整天的膚況這樣看下來並沒有落差太大

剛上妝真的沒有那種超優的效果在我臉上

雖然這樣,卻也沒掉什麼妝!

 

19  

好奇怪外面拍又不覺得過白

(三眼怪真的好可愛啊~)

 

20  

這款把我的眼線維持的蠻不錯!!

 

 

21  

 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使用色號:112

 

這瓶最難搞的就是它的瓶口設計了!

個人並不太會控制用量,所以因為這個瓶口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但這瓶是爭對油肌及夏天氣溫所適合的粉底液

你知道的,要換季了!一直找不到夏天適合的粉底液

所以後來還是向它屈服了XDD

 

22  

我看實測影片,這款是會越來越暗沉掉的

所以我有往前幾個色號去購買,剛塗會比較白是正常的!

 

23  

這款我好像還沒在超熱的天氣使用過它

蠻期待它在夏天的表現(?!)

 

24  

遮瑕力一般般! 妝感就像它主打的霧面

我覺得可能是霧面的關係,我的粉刺狀況好像變得更明顯!

 

25  

大約過7時!

容易出油的T字一樣有出油,但兩頰的狀況維持得還不錯

 

26  

大約過16小時!

應該看的出來底妝有掉一些了,快發炎的痘痘已經算明顯了!

 

這款真的會隨著時間變暗沉,底妝看起來也會有點髒髒的

(可能照片看不太出來)

往前買幾個色號看起來暗沉狀況就算還好!

然後它的質地我蠻喜歡的

(可以給我很裸,也不願過度滋潤有厚重感的)

 

27  

那天只拍了這張遮到臉的

但看的出來質感很霧對吧!

 

28  

這款也不會讓眼線暈得很誇張

不過我的眼尾怎麼不見了???

 

 

 

 

這三款粉底液,我個人最喜歡fit me

拍照的這幾天我的皮膚狀況真的是不好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反而可以試試粉底液到底有多強大XDDD

想要美美的膚質,看來要做的功課還需要更多啊!!

好啦!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對這三款有興趣的人

然後,雖然近期很紅

但照我現在才分享的時間來看,應該不太會有缺貨的狀況了!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