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享完這款唇膏後我應該會好一段時間都不想使用它了!

是因為為了試色我連續8天都擦這款唇膏

女人嘛~再好用的唇膏隔天就膩了XDD(?!)

好啦!題外話結束,來認真分享使用後的心得

 

2  

這款唇膏在社群上廣告出現的蠻兇的

全色總共4色,我都很喜歡又剛好在優惠就買來玩玩看了!

先分享顏色,最後面再說我的心得

(畢竟是同款唇膏,只有顏色不同,所以同樣的話就不說4次了XDD)

 

3  

(圖片擷取自Navalli Hill-NH專業彩妝粉絲團,若有侵權請告知!)

這是官網的示範圖!

4  

手上試色!

接著一個一個顏色慢慢來,不要急!

 

鮮桃粉

5  

6  

(光線偏暗,請見諒!)

鮮桃粉是個粉適合夏天的顏色,搭配的妝容整個很亮色

如果是比較小女生擦會顯得很可愛

這顏色不是很恐怖的亮粉色,但粉色偏淺

膚色較深的會比較不適合這顏色!

7  

8  

 

危險紅

9  

10  

這顏色很奇妙

打開光用看的會覺得是韓國女生會塗的那種大紅色

但塗上去的顏色是有點偏暗,就是一支稱不上正紅跟暗紅的顏色

11  

我把我手邊最接近紅色的唇膏刷來做對比

右邊擦上去會比較接近秋天的紅,左邊就真的是大紅

所以這支顏色真的很奇妙

 

這支我覺得夏天或冬天擦都很適合

因為這顏色不會讓人感到壓迫

比起性感,我覺得很知性或獨立型的女生更適合這顏色

12  

13  

(眼睛利得看的出來我頭貼換這張XDD)

14  

試色時剛好處於拍學士照期間,後面幾乎都會是學士服!

 

醺莓果

15  

16  

是一個暗紅紫的顏色

但出門後的光線看起來比較偏紅

很適合有個性又帶一點性感的女生擦

我個人對這支顏色的期待度蠻高的,因為在官網看顏色真的很美

使用後是沒有到失望,但覺得效果就沒有到那麼美

17  

18  

19  

 

乾燥楓

20  

21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土色系的唇膏最近很流行(我自己都稱它古銅色!)

顏色就像很美的乾枯落葉色,最適合冬天莫屬了!

這支是全色我最喜歡的顏色

(其他顏色都很好看,只是個人喜歡怪裡怪氣的顏色)

喜歡給人帶點神祕感的女生很適合這色

膚色偏黑擦起來可能會看起來髒髒的!

22  

23  

24  

 

顏色的部份都分享完了!

最後分享一下我對這支唇膏的感想

 

對於霧面唇膏的印象就是非常乾!!!

我手邊有一支是讓我驚艷怎麼可以這麼乾XDDD

之後看到誰誰誰推薦霧面唇膏,但只要使用感想很乾我就會打消購買欲望

但NH這款我只能說,完 全 不 乾 !!!

我本身嘴唇是非常乾的,這款會讓我覺得乾的時候

一定是我上了非常長的一段時間,嘴唇基本的水感都沒有才會這樣

相對的,因為質地的關係,在霧面的表現上我覺得沒有很出色

官網的示範圖就真的很美,但我就是沒辦法完全擦到那種效果

這點可惜上,其他什麼顯色度持久度都很出色

還有它顏色蠻厚重,不用擔心蓋不住暗沉

唇紋部份,本身嘴唇狀況不好就多少會顯出來,而且又是霧面唇膏就別挑剔太多了!

 

好了!大致上都有分享到了吧XDD

這款蠻值得投資的,個人覺得是很優質的唇膏!

 

官網資訊點這裡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膏 霧面唇膏 Navalli Hill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