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隔超久終於又有愛用彩妝能分享了!

話說,把這次照片拍得有點失敗

不知為何打這篇文特別倦啊~~~

所以廢話不說直接開始吧!

 

2  

kiss me花漾美姬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3  

這支睫毛膏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它的傳奇吧?

(等等後面說)

它的刷頭是彎的,現在很多濃密或纖長型刷頭都設計這樣

跟以前直刷頭不同不是沒有原因的!

4  

外彎的那面刷上睫毛真的很不易刷到眼皮

內彎的那面刷下睫毛根本完全符合下睫毛的型

這刷頭的設計我真的服了!!!!!!

5  

至於它的傳說(看照片就知道它有多厲害了吧!)

跟它牌做比較的話

是我用過的睫毛膏以來,只需刷一次就能達到很厲害的纖長效果

我比較不愛濃密型,只刷一次我覺得已經剛好了

喜歡濃密的,再刷一次或第三次,效果真的超讚了~~~

6  

7  

(我只想拍完,頭髮就沒整理,請見諒!)

 

最近有出新的,外型是漸層色的。

也是很多人推!等這支用完換用新版的好了XDDD

 

 

8  

essence豔遇唇膏04

 

9  

10  

它的外包裝很普通

唯一辨識就是頭上的大e

11  

我買的是04號

有點暗紅又偏酒紅(我非常不會形容顏色)

當下在寶雅試色後覺得很適合秋冬擦就買回家了

好用到我要再回去買其他顏色

大概只剩一二個顏色有貨,其他全部缺貨!!!

12  

撇開顏色不談

它的唇膏你想要的功能8成都有跑不掉

它是帶有一點光澤的,喜歡霧面的可能不和你期望(它本來也就不是霧面唇膏)

13  

(拍照為了顏色顯色能拍清楚會塗很厚,這張是正常塗口紅的樣子)

(而且是吃完東西的掉色程度)

色澤很美外,持久度真的超驚人!!!

不是說吃東西都完全不掉,但真的掉的很少,少到我可以不用再補!(如上圖)

說持久度很好,我也懷疑過會不會染唇

不染唇!!我甚至都沒用眼唇卸妝就直接全臉的妝一起卸,也卸得很乾淨

還沒找到更讓我喜歡的唇膏前,撇開顏色這支的效果會一直是我的第一名!

(PS這支平價到全包色都不心疼)

 

 

14  

妙巴黎 舒芙蕾粉霧糖霜唇彩01

 

15  

16  

聽說妙巴黎某個系列很臭???我一直超想聞聞看是什麼味道的XDDD

這支橘的超可愛的,超喜歡這種淡橘!

 

17  

(塗歪了,請見諒!)

這系列超級水感!根本不用用護唇膏當底

連超乾的嘴唇它都能征服!!它的質地我真的很愛

再來顏色就跟它的名字一樣粉霧糖霜!

我不喜歡霧面唇膏那種超級霧超級乾的那種

這支就能達到淡淡的霧面效果又不失水感

18  

持久度我覺得也不錯比起一般唇膏的話來的好

個人私心還是大愛上面那支的超強持久度啊XDD

 

在網路評價中,好像有說均勻力不好,最常說的就是味道很怪啦(到底是哪系列啊!!?)

我自己覺得妙巴黎要畫均勻是要有技巧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畫不勻的是不是跟我同系列,又或者其他系列質地根本不一樣)

 

 

19  

G-LOVE唇蜜LB-01

(品名我是照罐子上打了,網路找不到了!)

20  

21  

這瓶已經是好幾年前買的了!

我再回去時門市也遷移了,如果在網路找好像也難找了

(我自己也找得很頭疼啊!)

如果看完分享想買也只能說抱歉了!

22  

看顏色很像橘色對吧!

前面說我已經買好幾年了,是因為當時我對它顯色的期望太高

然後它的質地算蠻黏的(但不會不舒服),所以我買了其他的唇膏就沒再用它了!

與其說橘色,我覺得更像豆沙色!

它的顯色度很不OK,要擦到很厚重滿嘴黏才看得出顏色(看圖就明瞭)

我會再把它拿出來用甚至成為愛用品

是因為我實習找不到能有氣色又不被看出來有塗口紅的唇膏

(之前分享過的ZA唇釉對我來說還是偏明顯)

單擦護唇膏無法遮掉暗沉,而且需要常補(這女人怎麼要求那麼多XDD)

結果再用了它根本啊!!!!!!

雖然不顯色但也不到完全沒顏色,前面說算黏代表滋潤度很OK

所以就這麼成為我完美偽裝又能持續很久嘴巴也不乾的愛用品了

 

 

23  

凡士林護唇膏(玫瑰)

24  

這個我快快結束

之前是用條狀的護唇膏

油狀的雖然滋潤度很好,但不易乾,上唇膏也不好上

凡士林那種灌狀的護唇膏之前身邊也是好幾罐

但滋潤度都不是很好

凡士林對我來說不會厚重算輕薄,滋潤度不錯但不是油的那種

唇膏打底我現在都用它

 

10  

ORBIS深邃睛采雙色眼影(楓糖橙系)

這盒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了!

點我看心得

後來摸熟後很愛用這盒畫眼妝

26  

相機會吃色,所以超不明顯

(後來隔一天再畫一次,超濃版只為了能照清楚)

27  

深色刷在眼摺以下的地方,再用淺色刷整個眼皮

漸層感不會很明顯,但如果單刷一個顏色會很突兀

刷一起突兀感都不見了,這種融合在一起的感覺我很喜歡

眼下會用淺色刷亮,粉色跟膚色比較接近

跟打亮的那種珠光色或白色來比自然很多

 

28  

只畫一眼做比較

29  

(我已經畫超濃,怎麼拍出來效果只有一點)

 

 

以上就是一月份的愛用彩妝分享!

 

 

 

打完收工_

 

 

延伸閱讀

(分享)Oct十月彩妝愛用

(分享)物超所值平價彩妝#1

雷品大賞!!!就是這麼活生生被我打入冷宮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