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原本想分享年度入購唇膏(不是普通的買很大XD)

但怕在愛用彩妝或平價分享重複機率很大

所以真的有好東西一定會再分享啦!!!

我覺得喜歡買化妝品當興趣的(不管女生或男生)

多少都會買到跟自己不合的!!

產品本身就是因個人喜好會決定它的好壞(不好對自己就是稱呼"雷品")

但不能說在每個人身上都不好,需求功能不同也才能有形形色色的產品

 

總之,接著我要分享的我真的無法愛你(就是看你還找!XD)

還有,希望分享這次就夠了(誰會想一直買到雷品)

2  

3  

beautymaker 極淨光亮白舒芙蕾氣墊粉餅

 

4  

5  

可以比對2張

我素顏痘疤粉刺算明顯,近看有一點斑

它的遮瑕力是有的,但在氣墊粉餅中並沒有很好

我個人不愛用氣墊粉餅,因為我非常不喜歡厚重油分的感覺

這罐還可以接受,但稱不上輕透

讓我感到最雷的!!!就是那色調

我不知道是它色調的關係還怎樣(我底妝產品用白皙色都很好)

整個是死白啊!(照片看不太出來)

6  

眼下細紋很像卡了很重的粉油感,比上遮瑕還不自然

現在我只用來拍脖子的色差,或者有什麼搞怪妝需要很死白的底妝

但還是有好的,上妝越久膚色會變得比剛拍上自然

但我不愛!

 

7  

防曬專科 礦泉水感防曬乳(戶外型)

 

8  

這瓶做的容量小又不平價!重點也沒比較出色啊!!!

我第一次用完就跑去爬文找用過心得了(應該要買之前就該爬)

用過感覺跟評價都差不多

有人說會助黑(笑),我覺得是防曬力並不夠就會曬黑

它的防曬係數真的沒有很強,有沒有抗UVA我就沒有仔細看了

這樣的防曬我自己覺得不能稱戶外型啊!!!

擦起來一點點點潤色效果都沒有,又滋潤過度

反正趁冬天太陽沒有很強趕快用一用(南部好像沒差)

夏天真的不建議,超不夠力會黑是必定的!

 

9  

essence 水感潤澤唇釉

 

10  

11  

看起來很美吧!

這牌的唇膏我真的超級大愛,是缺貨到不行的那種(有機會會分享)

但買了唇釉我發現我錯了,天差地的東西(心想這不是同個牌子的嗎?)

12  

它的刷子我不知怎麼形容的不OK

我真的超努力要塗均勻!

嘴型描不出來就算了,基本的均勻力一點都沒有!!!!!

而且這顏色應該是要美美中毒色那種,怎麼像巧克力吃到整個嘴巴

買完我超後悔的,還好只有一百多塊

13  

最讓我無言的,面紙一擦

一點顏色都不留給我!顏色根本無法抓住你的唇

這支唇釉如果有人很愛,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14  

MISSHA 完美造型旋轉眉筆

15  

16  

這支應該很多人愛用

我有送給我朋友不同顏色的,她跟我說很好用!

其實稱不上雷品,但我不喜歡

它的灰我還是要稱讚一下,很少開架眉筆是有灰色調的

這幾年才漸漸越來越多黑褐色出現

 

我不喜歡是因為

對於眉形不夠好描繪的超容易失手!

我有次要去家庭聚餐,用了它一直畫不好,還卸掉重畫

反正不知怎麼用它我眉毛就會畫超級久

然後說過顏色很漂亮,但畫太重超像紋眉XD

就是一支不好控制的眉筆,新手要用要考慮!

 

17  

MAYBELLINE媚比琳 色計師持久愛線防水眼線膠筆

18  

19  

畫在手上超滑順

但接著看照片就知道有多難畫了!

20  

我大概不會拿它來摧殘我的眼皮了!

但下眼線是無皺褶的,所以還可以畫(要畫只會畫下眼線)

還有會暈,但暈不大!

 

21  

 MEKO 韓風極細粉底刷

22  

23  

24  

這牙刷刷是說可以刷BB霜、CC霜

像一般粉底液刷應該不會把它拿來刷CC或BB,因為知道它的設計不適合

它的刷頭很密集,上圖我也直接3種不同質地的粉底都用,也都能上的很均勻!

但我覺得對於質地上而去使用的感受就不同

第一次用是用來刷CC,CC的質地就沒BB那麼濃稠

所以還不錯推,但還是沒手指推開那種輕透感

再來用BB時我也用它刷,用完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厚重感隨著刷子刷,油分都沒被推開的感覺(用CC時就有一點了)

看起來都被推勻,但臉上就是有一片悶而有油的感覺

若拿來刷粉底液,感覺粉底又被刷到不見的感覺

而且粉底液刷在開架上比它能把功能發揮得更好的很多

想用刷具就是不希望手都是底妝,也希望透過刷具把底妝發揮得更好

所以,這支刷子我覺得可無啦!

 

25  

大創研系列唇蜜

26  

27  

這個我快快帶過

大創的東西真的很便宜,不好用也不會心疼

但它寫唇蜜,我以為是顯色的(才一次買4支)

塗完就是一層油啊!然後也看不出顏色

它也是抓不住唇的那種,所以若要當護唇膏吃個東西可能就沒了

 

28  

the saem saemmul 唇膏

(他的本名我找不到也懶得找XDD)

29  

30  

我必須說!這支顏色超顯色(剛用的時候我超級無敵愛它)

如果懂得畫唇膏的,這支要畫霧面或亮色不是問題

其實算是一支很不錯的唇膏

但嘴唇跟我一樣很乾的!!

非常顯死皮,也很卡唇紋

嘴唇狀況不好當然擦什麼都不好,但這支把嘴唇的缺點整個放大啊!

這只能趁嘴唇狀況好的時候把它用掉

 

19  

天生大眼豐盈睫毛膏

 

之前ORBIS開箱文有分享過心得

點我觀看心得

 

 

 

 

 

終於分享完了!!

這篇好像可以登上打最久的紀錄了XDDD

還有實習結束了,雜記分享在等我一下吧!

今年過年很快,2016年度購衣我還在想要不要分享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雷品 彩妝品 刷具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