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實在找不到照片可以表達我這篇的心情!

(所以看小丸子的微笑吧XDDD)

 

標題看起來很繞口吧?

前陣子實習上遇到了一些挫折

但詳情就不說了,畢竟有些事不適合在網路(公開)上談論!

心情上當然難免不開心

我的負面情緒可不是什麼生命毫無意義,活著不值得

(我也不希望有人這樣想)

反過來衝著要過得比他人好而繼續撐著

好像有句話說"看你過得很不好那我就放心了"?

(天蠍座爆發XDDD)

有時候齁~還真的愛用別人的痛苦來滿足自己(?!)

當然也不要去詛咒他人,也不要到最後帶偏見去討厭他人

 

當下一時情緒說真的要往前看啊,就當成一種經驗啊!

狗屁啊!老娘還能心平氣和聽你講道理就不錯了!(用詞過大勿學XD)

對不起,我承認我是個假面人!表面點頭心裡搖到頭快斷了

所有事情我都需要花時間來降溫,找到適當的方法來與它和平共處

久了說不定還會發現它其實挺美的!

當下糾正沒有錯,但當下定論就不可以!

以上,很明顯看得出來就是人與人之間的負面吧!

 

能讓情緒低落有數不清的原因

轉換心情很重要,而且一定要適合自己!

有人個性開郎,看了快樂的事物說不定就能好了(PS很羨慕這種人)

 

而我就是多想型的,會想到好像全世界都有牽連

但這種人其實也不一定不好

因為你把全世界都想起來放,代表最遭也沒有第二世界讓你想了!

以前的我,可以因為一小件事煩惱一整天(自己何苦為難自己?)

也才漸漸發現這樣的個性並沒有人喜歡

自己再怎麼不開心,久了大家會覺得你就是這樣,連浪費關心都不屑!

(現在我真的對什麼都要哭訴的人很反感)

 

但個性容易改就不叫個性了吧?

我還是一樣想很多,不影響自己一樣很難

給自己最低原則,不能讓事情花在難過身上

如果真的很遭那就想到更糟!

給自己時間適應來應對,更糟都走得過去只會獲得勇氣!

把負面能量走完才能吸收正面能量這就是我的轉換

生活不會每天都美好,無法快樂起來起碼別在往下走

當美好到來就要用力快樂,若能把快樂分享給他人那就更好了!

 

調整心態不會是一兩天,也不是刻意的

也許需要領悟一些事情才會發現不美的地方不能再牽動內心的那一面

心態轉換後,身邊事物也會跟著改變

心情不好就不喜歡聽慢歌

要了解自己就能更無私地對待他人

越不喜歡的自己越要接納它的存在,才能接受別人眼中看到不好的自己

 

愛自己永遠需要學習與練習

好!結尾,就以上XDDD

 

 

延伸閱讀:

我的實習雜記#1

相信自己,莫忘初衷~屬於我們的授證典禮

簡單?要花多少時間

多聆聽自己,別被悲傷控制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