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決定做這主題其實自己也想了很久

想的是平價之外又怎麼給你們分享好東西?

 

而我想每個人對平價的定義都不同吧?

對於剛開始接觸彩妝或者只是學生

他們可能覺得一隻唇膏幾塊錢就很貴了

但對比較有經濟能力的或者化妝化很久的人來說

可能幾百塊的東西都是平價

 

我剛化妝時,我第一塊買的粉餅是ZA

我同學說我是好野人!!!

沒錯,300多的粉餅對那年紀的學生來說是很高價位的

不過我也才化妝化了4年,但懂得依自己的需求去挑選產品

若現在問我ZA平價嗎?(:平價!超平價啊!)

 

不管是看部落客或youtuber分享產品時

畢竟你的觀眾不會都只在某一個族群吧!

所以我想分享的平價是所有人都不會有負擔的

在平價中又不失品質(就是物超所值)

畢竟我也曾是看便宜就買,才會把自己臉搞成那樣

女孩們不值得啊!!!再平價的東西也要學會評估好壞

不然青春還真的不留白,回頭看會後悔死啊!!!!(再說我自己嗎?)

 

只要分享這主題時,本人將回到剛接觸化妝品的那個自己,無誤!

(因為那個時候的自己感覺最準確)

 

2  

GO

 

3  

大創口紅/NT$39

必須說很容易掉色!但不吃東西的狀態下都可以維持得很好

上了我自己是覺得不會黏,但不要上太多很不好乾

所以我都用點的,讓顏色慢慢上去

這顏色真的很漂亮,口紅我覺得常補就好(持久度我是不在乎啦)

這價位能有這麼漂亮的顏色,質感也真的不錯!

(大創沒有詳細品名,所以要記好它的外觀)

 

4  

大創眼影/NT$39

這盒顏色真的很好看!

粉質的確比一般粗,但上在眼皮是沒感覺的

有人跟我說眼皮是接近眼睛的部份,怎麼會敢用大創的眼影?

我是覺得底妝打好,底打夠了那麼微薄的粉能多傷害皮膚?

我自己是敏感肌,這盒我敢說也過期了,但顏色好看所以我繼續用

是沒事的!!!

這盒顏色美,亮的很低調,而且他的粉很紮實不是飛粉很誇張的那種!

(一樣記外觀喔!)

5  

 

 

 

11  

大創腮紅/NT$39

這盒顏色要多刷才會顯色(不知道是不是放久有點乾掉了)

如果用比較硬的刷子很容易飛粉,但刷在臉上刷子真的要選好一點

敏感肌可能不適合喔!!!

我剛用時兩頰卸完妝後都有點紅紅的(沒用不會這樣)

但我不知道是腮紅問題還是刷子問題

(刷子那時貪小便宜也是買大創的)

結果換掉刷子再也不會紅紅的了!!(是敏感肌想買它的話自己評估一下)

不過我還是喜歡它的顏色,混得很漂亮又不會太誇張

淡淡的很美!

12  

刷子後來換康是美的!

 

 

6  

媚點眉彩餅DB-1/NT$200

 

7  

雖然它的顏色不是大眾色

喜歡偏深色的真的不要錯過這盒!!!

除了它之外,我單用眉粉是畫不出完整的眉毛!!!

它的粉很實,不會畫上去就散了!

我是沒有用過很多種眉粉

但現在的眉粉隨隨便便都300起跳

而且我怎麼看顏色怎麼差不多,我都只有拿來當鼻影的功用!

8  

重點它的刷子我超級無敵喜歡!!!!!!我另外買的眉粉刷都沒它好用

它的毛刷偏硬,很好描繪眉型!(不過有人覺得很難用啦!)

到這,我突然很好奇大家是怎麼用眉粉刷的?

它很直接斜切一面讓你刷去畫了,我看過我朋友把它當眼影刷左右來回刷

然後跟我說很難用(不過怎麼刷隨個人習慣啦!)

我還是覺得刷子要依它設計的型去使用,才能發揮它的效果!

9  

10  

我素顏的眉毛沒有很稀疏喔!如果連眉粉都畫不出來就知道那盒眉粉有多散了(不是指全部)

用這盒眉粉盡量是修好眉毛再畫,效果更讚!!!

 

13  

惹我清爽吸油蜜粉/NT$160

這盒蜜粉真的太優了,很輕薄很霧感!

怕有明顯的粉感的話用乾淨的粉撲吸妝就好

14  

我不建議用它內附的粉撲直接上妝喔!

我看過很多把粉撲用到後面都表面破破的!

它的粉撲不適合太過摩擦,我都用來壓妝!

蜜粉我覺得用刷具妝感最好(看個人喜好啦!)

15  

用這蜜粉前我只上一層CC霜而已!

皮膚很好的捧油底妝這樣就很美了!

(我還是喜歡靠粉餅遮掉我的暇吃XDDD)

 

9  

惹我眉筆/NT$80

這支在我的愛用彩妝分享過了

點我觀看心得

 

1  

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NT$169

點我觀看心得

 

 

 

第一集(?!)的物超所值平價彩妝就以上啦!

我不確定何時會出第二集XDDD

 

我必須真心說,分享出來的都是以看彩妝的第一眼感覺

如果還是覺得不夠平價,好吧!我的世界看得不夠廣X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