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都整理出來要分享那些了!

只是一直沒時間拍

驚覺11月多過一半了!!!!不生出來不行XDD

 

好的~我想說一下大家如果有看過這類的分享

通常都是"愛用品"

只是我對於日常生活用品,不管是保養品還是什麼雜物

就算我有很愛用的,我不可能說這個月買了它我超愛用下個月就不愛用了!

但彩妝總是買了當下喜歡可能就會瘋狂每天都使用

(這不是喜新厭舊!)

所以後來我想說我就專門分享彩妝的部分

 

分享完後會說我對我愛用彩妝分享的說明(?!)

不要太快按叉XDDD

 

 

2  

 3CE保溼控油妝前乳 (MILD PEACH)

 

3  

是粉膚色的!

雖然它標榜控油,但對油肌的膚質來說沒有太大的幫助

我上妝後會比較容易出油,可能才到中午而以整張臉看起來就偏油了

用這瓶有改善!但不是真的可以控油到無敵的那種!

重點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塗完它後面的粉底液跟遮瑕都超級好推開!!!

這樣粉底液也可以減少用量!

4  

5  

它有修飾膚色不均的效果

直接當底妝也很OK!

 

 

6  

芙雅朵瑪清透潤色防曬乳SPF50

 

7  

8  

SPF50的係數就不說了!重點它有抗UVA!!!(要防紫外線最好有UVA的成分)

我非常不喜歡防曬塗在臉上黏膩的感覺

如果又給你流個汗!!(想到臉又開始癢了)

這瓶完全不會黏膩!!!!如果你又是防曬一定要塗到夠的那種

重複上兩三次都是還可有接受的範圍!

像我一定要防曬又不想讓人看出來好像有塗什麼東西的感覺,它也超適合!!!!

我之前用的是BB防曬,那罐效果已經非常好

但畢竟是BB霜,偏乾又顯粉感

所以買了這瓶我整個愛上它!!!

如果他沒斷貨,我已經不想花力氣去找其他的了(我是個懶人XDD)

 

 

9  

惹我眉筆(灰)

 

10  

11  

這支眉筆真的覺得我怎麼沒早一點發現它

很多人覺得它好用的時候我還不以為意

(畢竟對木頭眉筆沒好感)

一用真的回不去了瑞凡XDDD

跟我一樣想要找深色系的(因為我要搭我的髮色)

這顏色不會很死很假!重點它超級無敵便宜

有特價時買個5支當存貨也沒關係XDD

12  

 

 

13  

ZA矚目焦點眼影盒(BR32)

 

14  

這盒顏色超漂亮的!!!!!

粉質很細,又不是那種很誇張的亮

如果想畫眼影又不想太高調超適合!!!!!

我在實習就很常畫這盒,單色畫或搭配畫都好看XDDD

15  

低調的很美XDDDDD

 

 

16  

帕瑪氏黑巧克力櫻桃護唇膏

 

17  

我以往對擠出來液態狀的護脣膏不是很喜歡

其實它已經擺在抽屜很久了

突然想到拿來用就離不開它了XDDDD

它是滋潤的,頂多偏一點油

不會像有些塗上去根本就是塗油阿!!!

而且我覺得它算護唇膏裡面蠻持久的,有些我吃東西就掉了!但這瓶不會

18  

 

 

19  

ZA艷澤漆光唇釉(BE24)

 

20  

21  

這支是被Catie的影片燒到的!!!!!

點我看(小心真的很燒)

喜歡裸色的可以買,因為我又是買來又要欺騙社會大眾XDD

不是啦!!是實習不想太誇張,這色就很剛好又不失氣色

我覺得它的唇釉持久度跟染唇效果都不會太誇張,算是非常剛好的那種!

個人對唇蜜唇釉的質地是不太喜歡的,討厭擦完油油黏黏又亮的很不自然

這瓶是不太有這情況的,跟我一樣非常怕油的人可以用面紙抿掉只讓它有個底色再稍微補一點就好!

22  

 

 

 

以上是十月的愛用彩妝分享!

 

還記得我前面說會說明嗎?要說明什麼呢?

我的月份愛用彩妝分享"不是每一個月都有"

假如我哪個月剛好有買比較多的彩妝,又剛好很喜歡又瘋狂的用

又或者哪個東西被我翻出來我也瘋狂喜歡的用

再有較多的數量下我才有分享!

(只有一兩樣我就不會寫)

 

月份愛用分享的部份我有另外新增分類的(比較好找)

還有一個平價彩妝的部份我也想分享給你們(也新增分類了!)

等我整理出來就會放囉!!

 

小小抱怨!!

本來這分享要錄起來放youtube

結果我一直搞不定影片製作的部份,就打消念頭了!!

但打文章對我來說還是最自在的方式X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