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在屈臣氏意外看到的

(不知道是不是每間屈臣氏都有UNT)

架上有3種顏色,我就全打包了XDDD

http://www.shopunt.com/tch/makeup/c/105

 

重點它的價錢超平價!!!!!!

原價169,我買的時候有打折才144!!!!!!!

(不全包對不起自己)

 

2  

3  

這3種顏色都會畫給你們看!

 

 

4  

不過打開包裝我超傻眼的!

沒寫色號,丟掉包裝長的都一模一樣!

自己突發奇想剪下包裝上的貼過來

 

6  

後面是刷子

但我想我整支用完應該也不會用到它!

 

 

5  

畫在手上的第一感覺還蠻難上色的!

而且我之前有用過一支眉筆

放了一段時間再用時完全硬掉

它眉筆的質地就跟那支眉筆的質地感覺很像

但我沒放很久過,目前每天都有再用它

所以會不會硬掉我還不知道

 

 

7  

(淺棕色)

 

8  

(深棕色)

 

9  

(栗棕色)

 

畫在眉毛其實非常好畫(不然怎麼叫眉筆XDDD)

而且非常好上色

我覺得眉型不夠明顯的很容易越畫越粗

因為太好上色就會畫到不該畫的(?!)

但適應眉筆後,其實非常的好畫

 

10  

做了張比對圖

 

 

11  

我個人非常喜歡淺棕色栗棕色一起做使用!

在我頭髮染淺色之前我可能會一直這樣畫吧XDDD

 

12  

13  

我會把栗棕色畫在眉尾

淺棕色在眉頭稍微加強就好

 

14  

我覺得這樣不會整條眉毛看起來很死

太誇張還以為你去紋眉呢XDD

 

15  

16  

17  

18  

前面有說太好上色很容易誤畫導致周圍髒髒的

其實只要用遮瑕就解決了!

 

19  

我用的是粗細兩頭的棉花棒

粗的刷完細的可以做修飾!

 

 

20  

網路超不穩!差點以為整篇就這麼不見了

再重打一次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畫

只是剛開始畫可能還沒找到畫的方式

會比較容易畫出去(前面有說太好上色)

導致周圍可能有些髒髒的

但我覺畫習慣後就不太有這個問題了!

還有一個,它很容易就抹掉!

不是掉色,是碰到後很容易就被擦掉!

我不是會去碰眉毛的人,所以我覺得這問題還好

但如果你是會去碰或揉眉毛的人

可以再刷個眉膏或塗個眉毛雨衣!

以上

 

 

最近很多人拍糟糠妻tag

有時間也來玩玩好了X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