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次購買ORBIS已經是去年了!

而且還沒用完!!!!!(用量真的很省)

用過的大部分我都還蠻大意願會回購

http://mole104.pixnet.net/blog/post/42355858

 

這次購買的有三樣

有一樣是新品(小心很燒!!!!!)

直接GO

 

晶瑩美肌CC霜

2  

CC霜沒有分膚色號

均勻膚色/平滑肌膚紋理/提升持妝度/明亮臉色

這些是它的功效!

接著使用後再分享我的心得

 

3  

SPF28 PA+++

 

4  

它瓶蓋的設計我很喜歡

跟之前買粉底液是一樣的設計

好轉但又不會隨便就能扯下來!!XD

 

5  

我不知道照片看不看得出它的顏色

粉紅色的!而且跟膚色顏色蠻像的

 

6  

7  

CC不同的地方就是擦完很裸肌色

不會有粉感的感覺

BB跟粉底液就會覺得是有擦粉的感覺

這是我第一瓶CC霜,也是唯一用過的CC霜

其他牌子沒用過,所以也無法覺得有什麼差別

如果你是喜歡擦起來一定要有上妝的感覺

那CC霜可能不太符合你的期待

 

8  

比對一下差異!

它寫的功效基本上都有!

平滑紋路我覺得還好

 

11  

它擦完有一點油亮光,不是那種出油的亮

跟我一樣喜歡霧面感也想要看起來有上妝的感覺

可以再拍粉餅或蜜粉

油亮感瞬間不見XDDD

 

9  

這上妝後大概有8小時跑不掉

(在洗澡前拍的)

我現在的膚況算蠻會出油的,所以T字部分有出油

持妝度真的還不錯!

 

 

深邃睛采雙色眼影(8781楓糖橙系)

10  

這顏色是新品!!!

邁入秋天這顏色真的很吸引人

(實品跟官網圖片顏色有一點差異喔!)

 

12  

這示範的眼妝真的會電人!

直接來刷給你們瞧瞧XDD

 

13  

14  

我是在它寄來的月份號裡面看到顏色才燒到的

可是實品並沒有我看到的那麼紅

(可以用上面我拍的示範圖做比對)

應該說我是衝著它的紅色買的

有落差當然會有些失望!

可是它顏色刷出來還是非常漂亮!!!!!

 

15  

是不是超美!!!!!!

我的雙眼皮貼有蓋住喔!

這是用刷具刷的

 

16  

這是直接用手指頭刷的

我先自首我不會用手指頭刷眼影XDDD

 

17  

18  

真的好美!!!

對了!它的實品只有手掌心大而已

手掌心不是手掌!!!!!

應該有人也會覺得這眼影會很大盒

不!一點都不XDDD

但眼影其實可以刷很久,太大盒也沒有很好!

 

 

天生大眼豐盈睫毛膏(8526咖啡)

19  

這支其實我沒有很喜歡

應該算是我買的所有產品中不會想回購的

但每個人使用後感覺不同,也說不定有人很喜歡它

 

20  

第一個原因可能是我選錯顏色了

我想說咖啡色應該會讓眼妝是柔和的

但刷完我就後悔了!

咖啡的不明顯,也不太能把眼睫毛突顯出來!

(後面再給你們看)

 

21  

22  

刷頭還不錯刷

但還是有一點會沾到眼皮

 

23  

我只刷一眼來做比較

它的效果很多睫毛膏其實都做得到

我沒有再多刷,怕會結塊!

它沒有不好用,只是如果相同效果別支也都有

那我覺得不值得花比較貴的錢去買它

 

24  

想試試咖啡色的還是可以買來玩玩看

它本來好像有酒紅色,我要買酒紅沒了才買咖啡!

對了!它有一個優點我超喜歡XDDD

就是超級好卸!!!!!!!!

比起其他的睫毛膏它真的很好卸

(我很討厭眼妝卸很久卸不起來)

 

 

25  

分享完了!!!

最後那個眼影還是要推薦一下XDDD

(現在有特價到10月底喔)

 

我真的很喜歡ORBIS!

不是他們的東西多好用

而是我皮膚用了不會過敏,另外底妝的質地根本是我的菜XDD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個牌子是終身的VIP吧!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