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篇會多以文字來表達!想看精彩照片的抱歉啦~

 

我是專科畢業生,之後沒有要升學了!

升學不在我的計畫中!

我尊重每個人對於未來的想法,更重要的要去實踐!

不管結果好或壞,只有做過才能說適不適合!

 

Q:你不升學那之後要做什麼?

這問題真的被問了800遍了!!!!!但我有權沉默XDDD

好啦!大致都隨便忽略說再看看

我有個藍圖在一步一步地走,路上還不知道會不會有絆腳石

(天啊!!這種詞句我打得出來?XDD)

總之,我自己也很好奇會實踐到什麼地步!謝謝給我力量的那些人!

 

2  

 

最重要的!走到專科後期才漸漸發現有些事沒去完成,難免有些小小的遺憾!

我還是決定把專科念完(不是真的讀書差到唸不下去,是途中有想轉換跑道)

興趣不在這,難免心也跟著飄了我承認!

重新歸零的路程也就是我現在的藍圖,不知用了多少年才告訴自己提起勇氣去做!

我知道我當然可以照著設定好的路線過活,但過10年後一定會多了一個遺憾

失敗也好,普普通通也好,如果能成功當然最好!

 

親愛的各位,好好生活,我希望你們都能過得很好!

 

 

來吧!給你們一些心靈支持

愛蜜/《玖。私》試過,才有資格說不行

小安/ 醞釀很久的秘密!!!!!!

 

 

 

3  

 

附上謝師宴瘋癲的照片!帥導就不露臉了XDD

畢業快樂!!!

 

 

 

延伸閱讀

我的實習雜記#1

相信自己,莫忘初衷~屬於我們的授證典禮

認識6年,往更高的理想前進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畢業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