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圖為新版包裝)

綠藤已全新換包裝了喔!!!

點我觀看新版心得

 

在保養這塊我真的超級容易踩雷!

但是我本身真的太挑了,不適合就是立馬抗議的那種

 

然後在找新保養品的時候(真的不找到不死心XD),連入眼都不看一眼的第一行

不知道為什麼翻了好幾頁的網頁,就突然想點進去看了!

就是綠藤生機!然後網頁風格簡單的入我心我就決定是它了(喂!!不是這樣決定好嘛!)

仔細看過每個產品的成分,真的有夠天然! 非常講求簡單及不需要的添加

其實很多保養品裡面的成分也許不會造成任何不適,但那些成分肌膚並不需要

綠藤生機有發起一個無乳液實驗,放不下那些層層疊擦的保養控們,也許可以試試!

 

2  

好的!接著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3  

4  

我全部的保養都有收集(集滿可以換什麼?XDD)

用完也可以跟你們分享每樣產品的感受!

 

5  

6  

雖然說不是很多瓶,但它們很講求簡單

所以使用前我有先詢問如何使用比較好

(內容在上,就不多打了!)

 

我自己有用活泉水當保養的第一層,在加它們的保養不會超過三樣!

 

7  

這瓶!!!我決定一輩子跟隨你了

它的價位對我來說是小貴的,當時只想說就全包可以分享的比較完整

真的還好有買,太好用了我的媽呀~本來已經補貨的專科我直接送給我姐XDD

 

8  

它需要的用量只要一粒米飯的大小,這種用量讓我瞬間覺得它的價位很超值XDD

 

9  

一粒米的用量可以有這樣的泡泡量對我來說算很起泡了!

它的泡泡是比較水感的,搓很個幾秒馬上就能稀釋洗面乳了!

太綿密的泡泡我自己不太喜歡,感覺是不是加了什麼才會有這麼不科學的泡泡XDD

 

10  

11  

洗起來真的很舒服,還有淡淡的植物精油味

 

12  

這瓶的價位也是不便宜(那時根本連價錢都不管就下單了)

因為我自己有再用活泉水,所以這瓶我都每個禮拜拿來濕敷一次

 

13  

14  

冰冰涼涼的感覺,因為都是植物萃取,有種很舒服的植物香

是有保濕,但一星期只敷一次可能沒什效果(拿來療瘉放鬆也不錯XDD)

不過每星期我最期待的就是用這瓶化妝水濕敷的時間了

 

16  

17  

這兩瓶一起講,因為這兩瓶的質地跟使用的感受是一樣的

那差在哪呢? 精華露多了彈力蛋白與有機青花椰萃取,有助於修護受損及抵抗肌膚老化!

(對,我就是照稿打怎樣XDD)

這兩瓶的外觀一樣又沒中文翻譯,所以只能記英文名稱,比較不便的地方!

 

18  

一樣的話!很舒服XDD

晚上單用的話保濕力會比較不夠,白天單用就還好

我覺得肌膚需求上不用到那麼區分一定要有什麼什麼效果的話,這兩瓶買一瓶就夠了!

 

19  

這瓶辣木油我覺得它背後存在的意義還蠻感人的

也許你只是覺得買一瓶保養油,但買了它等於是給非洲農作物一個幫忙及支持

 

20  

21  

這瓶用量超省,白天妝前保養我用一滴就夠了,晚上可以用個兩滴

 

22  

這瓶是可以代謝粉刺的,但我使用後發生了令我不解的事

粉刺是被按摩出來了,但就在我臉上不離開了???

後來我只會在妝前保養使用

 

23  

24  

25  

這瓶的設計希望可以改跟辣木油一樣。按一下就超多,瓶口還會漏油!

 

26  

我不知道這樣拍看不看的出來?

這瓶用了一直冒粉刺,但奇怪的是冒得快消的也快,就一直這樣循環!

然後它的油很舒服(又一樣的話XD)修護度超好!只是粉刺這個問題,不然我真的很喜歡它阿!

我覺得如果放在冬天用應該會很perfect!

 

一樣,肌膚需求上不用到那麼區分一定要有什麼什麼效果的話,這瓶可以不用有!

20  

27  

修護度好到我手的過敏也好了!

 

 

28  

然後這瓶無緣的卸妝乳,沒使用是因為我看評論幾乎1/5使用上有刺痛感,還有用完過敏的

下單完才看到評論,又送給我姐了XDD

 

 

 

綠藤生機的產品都是植物萃取(只有2樣是從動物生態環境中萃取的)

我這篇分享的產品都是植物萃取的,所以素食者可以安心使用!

也因為是植物萃取的關係,所以開封後半年內要使用完畢,洗顏產品是一年

這對我來說還蠻困擾的,他們的用量很省,不經常使用真的很難用完!

所以可以依季節再購買不同需求的保養,別跟我一樣這麼好的油可是夏天不需要阿!

 

 

 

 

 

綠藤生機Greenvines官方網站連結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