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先來個題外話,痞客邦新的版本我真的不會用,想嘗試呆了幾分鐘又點回舊版!

 

這次分享的東西,其實是我同學說我可以寫看看

然後我看她自己講得很開心,其實我有放在心上啦!(只是隔了好幾個月才生出來XDD)

 

2  

MAYBELLINE媚比琳 寶貝護唇膏SPF13 繽紛狂歡系列

 

我同學那時形容的其實我當下根本沒聽懂,只聽到關鍵字" maybelline、涼涼的、護唇膏 "

夠了!我這個收尋達人,這些詞已足以成為證據(其實maybelline沒幾款護唇膏好嘛!)

 

3  

4  

這款護唇膏有3個顏色,我買的是狂野櫻桃

通常潤色護唇膏的顯色力很低,我也不想買這麼多支護唇膏(我很挑)

萬一不好用還買這麼多支會很傷腦筋,所以挑了顏色看起來最重的一支

但塗起來真的有驚豔到,看刷色其實非常顯色!

 

5  

我覺得很適合那種學校會管化妝又很想化妝的那種XDD

畢竟它是護唇膏老師也不能說你擦口紅(這樣亂教好嗎?)

再來它的價格很便宜,沒辦法下手好幾百塊唇膏的,這一張就能解決XD

 

6  

但回到正題,它畢竟是護唇膏!

滋潤度真的超遜色!不是我喜歡的滋潤感,再來根本過沒幾小時就乾了

一開始擦因為有薄荷成分涼感有加分,除了顏色好看價格親民,我實在找不到喜歡它的點

現在除非想要很淡妝我才會再使用它了!

 

這支護唇膏是有防曬係數跟潤色的部分,所以不要看它寫護唇膏就拿來當保養用!

想睡前保養可以挑選成分比較天然的,也有些護唇膏是直接做夜間專用的!

 

 

7  

24小時不脫妝撕拉式保濕唇彩

這個我全色包了(應該是有6色,但我買的賣家只有5色)

8  

警告!使用這東西建議用棉花棒,用手下去塗後果會很慘阿!

可以買一頭圓的一頭尖的,這種棉花可以兩頭運用作修飾,用在其他化妝修飾上也很好用

(這是在大創買的,但現在超難看到它的蹤影)

9  

一整包的也可以,但我覺得材質比大創的差!

(大創的不好買當然要省一點!)

 

10  

11  

(圖片擷取自賣家商品圖)

 

我直接放商品圖就不試色了,因為這玩意兒後座力超強的XDD

(後面再來說說!)

 

12  

我用橘色來示範!(這張看起來老了好幾十歲)

13  

14  

千萬不要塗到嘴唇以外,我覺得它裡面不知添加什麼(香味很化學)

塗起來會刺刺的,像我嘴巴比較乾容易有破皮,塗到還會有點痛但可以接受

所以不適合長期覆蓋在皮膚!

 

15  

16  

17  

塗完等乾掉在撕掉就有顏色了!(不用等很久)

 

18  

19  

它的顏色超美的!!!

 

20  

大約過10小時,吃東西會往中間開始掉(但我有撕嘴皮的習慣,大多都被我撕掉)

前面有說後座力很強,是因為它的染唇力超強!

我沒有試全部的顏色是因為中間要卸掉換顏色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第一次用很用力卸到隔天還有顏色,是後來乾成死皮被我撕下來

所以嘴唇有死皮的用這款要很小心!也因為染唇力很強所以也不在手上試色

還有這玩意兒真的不要常用,使用上麻煩根本被我冰凍起來了!

 

21  

我另類覺得它的紅很像血漿,也許萬聖節可以拿來搞怪一下XDD

但切記不要用在臉,不然三天三夜也洗不掉!

 

22  

來玩一下XDD

手上看起來很不像瘀青是用黑色眼影跟大紅色的口紅塗的

 

23  

記得修個圖比較像喔!

 

(最後是用卸妝水+卸妝油+沐浴乳才洗掉的!)

 

 

 

 

 

 

 

 

 

 

 

 

24  

這張看起來像塗巧克力醬XD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