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我一直對我畫眉毛的技術感到很驕傲!(really?)

但使用到不好上手的眉筆,就必須花時間跟它培養感情

我眉毛比較雜亂還沒修時,培養那麼久的感情還是會跟我鬧辯扭根本畫不好!

所以遇到好用的眉筆,我通常就死心踏地不再另尋新歡了!

 

接觸這支眉筆,才知道原來真的有那種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對象是眉筆??)

好上手外,顏色的表現度也讓我有驚豔到!!

 

2  

3  

4  

一頭是眉筆,一頭是眉粉的海綿頭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種兩用的設計,覺得很實用!

 

5  

測一下遇水後的掉色狀況

我是以正常人可能留個汗或遇到下雨天淋到雨這種情況之類的

我想不會有人每天都去泰國玩潑水節,或是跟歐巴在大雨下擁吻著說沙郎嘿呦的那種韓劇情節

所以我用噴水瓶出來水的力道跟濕的程度

幾乎完全都沒有掉色!!! 9成多的顏色都還在

但如果堅持要跟歐巴在大雨下擁吻(哪個神經病不撐傘?)

OK~我也直接在水龍頭下沖過了!

後來我還有很很很用力去擦拭它,都還有6成多的顏色在!

 

6  

持久度方面,我直接一邊塗眉毛雨衣一邊不塗保持原樣

 

7  

可愛的嘴唇那邊是有塗眉毛雨衣的!

過9小時沒塗的那邊,比對下來大概8成的顏色都還在!

我是不太會有搓揉眉毛習慣的人,所以我自己在用任何一款眉筆都不太在意這個問題

如果你是那種很怕眉毛掉色的,再用眉毛雨衣加強其實顏色真的不太會掉

或者就看個人習慣對抗掉色的方法是什麼

9小時還算蠻長的,這樣的持久度我覺得很不錯了!

 

 

接著來跟你們分享我怎麼畫眉毛的!

 

8  

我就剛剛好一邊眉毛很整齊,一邊有缺角

如果眉型本身就很好看毛量也夠

再手殘的人老天都賜給你這麼完美的眉型了,照著畫就好

毛量夠的話,也可以用眉粉頭刷過就很好看了!

9  

我自己是有缺角的眉型,會先把外框畫出來

眉型比較明確也比較不會失誤!

 

10  

最後用眉刷刷淡後,我會用眉粉頭做最後的補色!

這眉粉畫出來的顏色很剛好,不會太重也不會沒顏色

 

11  

如果看我那樣畫覺得很簡單就錯了!

眉毛稀疏的,為了畫出眉型都會一直塗一直填

很容易畫完就變蠟筆小新啊~

 

技術是一回事外,眉筆的功力才是成就完美眉型的秘訣啊!(怎麼很像補習班的廣告詞!)

Miki Queen這支眉筆一下手就有點讓我吃驚

怎麼顏色那麼重!!當下覺得應該很難刷開

完全不會!!超 級 好 修 飾 

不知你們有沒有使用過那種筆芯很硬、畫了很難刷開,或者刷開後周圍全部都髒髒的!

 

這款眉筆顏色會這麼重的原因是因為它是純礦物做的

筆芯來的比較軟,也比較好上色

跟我一樣畫眉毛比較粗魯的在使用上稍微注意一下就好

很好上色也很容易刷開,再手殘的相信我你駕馭的了!!

 

最後來分享眉色!

12  

13  

這款眉筆有兩個顏色,深咖 淺咖

 

深咖試色

14  

15  

16  

 

戶外呈現的顏色

17  

18  

 

深咖這顏色,我真的覺得深髮人都會喜歡

深色眉色最怕畫起來很死,像紋眉一樣

這支很自然,我超喜歡!!

 

 

淺咖試色

19  

20  

21  

 

戶外呈現的顏色

22  

23  

24  

姐染黑髮後就沒用淺色眉筆了!

我知道看起來很怪,見諒一下!!

 

 

 

 

 

 

25  

用這張NG照來說再見!XD

有心動的趕快去試試吧~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