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圖片編輯擷取至navallinill Instagram,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要先跟大眾道歉!(要幫你開個道歉記者會嗎?)

這色系的唇膏我7月底就買了,但現在都要過聖誕節了哈哈哈哈哈

本來新出的時候想熱騰騰跟你們分享

對!恩,就是... ...(請問小姐只有4個顏色你到底有什麼障礙?)

 

好啦!總之想知道這色系使用起來如何的,還是希望我的分享有幫助到你們!

話說,因為反覆重拍太多次!剛才整理照片時那個圖檔太亂讓我頭超痛的

 

2  

3  

這色系真的是美到炸掉阿!!!

而且沒有一個顏色是很相似,都是各有特色的顏色

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它出的色系好像都有春夏秋冬對到的唇色

 

4  

(圖片編輯擷取至navallinill Instagram,若有侵權請告知!)

官網的試色照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不行一定要買的那種XDDD

 

5  

6  

順便幫你們8個顏色都試色!

L306 跟 L303 看起來好像有點像,但實際擦起來是完全不同的味道

我覺得8個顏色都很值得買

 

接著主要分享使用在嘴巴上的樣子

想知道關於唇膏的使用心得請點我之前的的分享文

因為是一樣系列的唇膏,就不在這再分享使用心得了!

 

(全試色分享)Navalli Hill無所畏惹我霧唇膏

 

L304 粉橙玫瑰

7  

8  

9  

10  

這顏色蠻適合春天的,顏色很清純(?!)

喜歡淡妝的搭這顏色剛好!

我喜歡重口味的,這太少女不是我的Style

 

戶外呈現的唇色

11  

12  

 

 

L305 土色玫瑰

13  

14  

15  

16  

這顏色適合秋天,冬天也可以

我覺得輕熟女應該會很喜歡這顏色(雖然我還不到那年紀)

給人一種穩重的感覺卻不顯老氣

如果你是一位主管,擦這顏色讓妳也可以當程又青!! 散發出知性而讓人尊敬

不是那種...你知道的,好像沒事做才來公司唸唸下屬過人生的那種情緒化的女人

 

戶外呈現的唇色

17  

18  

 

 

L306 豆沙玫瑰

19  

20  

21  

22  

(為了拍清楚我塗比較厚)

這顏色適合冬天,秋天也可以!

這是我這次色系裡面最喜歡的顏色

畢竟個人喜歡深色顏色,那種憂鬱少女的樣子

(說不定有年紀之後我卻喜歡亮色來裝年輕XDDD)

好吧!我現在想不到怎麼形容它

就是一個擦了它可以讓妳整個妝容看起來更有深度的一個顏色

 

戶外呈現的唇色

23  

24  

 

L307 夏日玫瑰

25  

26  

27  

28  

如它名字,適合夏天,春天也可以

顏色有點帶粉色,就是海灘妹妹風格的會喜歡的顏色

是的!這顏色不是我的菜XDD

 

戶外呈現的顏色

29  

30  

 

 

 

31  

32  

在刷色時發生了一件難過的事,我的L303斷了!!!!!!!!!!!!!!!!!!

是接回去繼續用,但還是感到難過!

 

再來你們有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嗎?

這筆交易紀錄我接到2次電話,本來想整回去但口才跟智力沒那麼好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