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款唇筆真的要大力來跟你們介紹

身為一個嚴重乾裂+死皮一堆的嘴唇患者

要有嘟嘟水感的嘴唇,基本上我通常不指望顯色力能有多優

若要有霸氣很重的唇色,別說水感了!不卡唇紋就該偷笑了

 

對!!它就是兼具水感又很顯色的一支唇筆

還有其他一些使用上的小地方也是讓人不得不愛它!

後面就來好好的燒一下你們(灼傷要擦藥喔XDDD)

 

2  

3  

它總共有三色(別急,我還沒要分享顏色!)

這是它的外包裝跟產品外觀

覺得有點不便的地方是,跟我一樣不留外包裝的

因為外觀沒標示顏色,想用的顏色從外面根本辨識不出來!

有耐心的就一支一支開吧XDDD

 

4  

它的唇筆頭是絨毛的!!很舒服

 

5  

6  

機關藏在後面,用轉的把顏色轉出來!

 

7  

它的筆頭,超 級 無 敵 好 描 繪 !!!

嘴角很OK

 

8  

描唇峰你就會知道,根本神筆啊!!!完全不用技巧

 

9  

來來來~你看看!

我的暗沉完全蓋掉,超顯色又很有水感(這張可能看不出來)

媽~~~我有嘟嘟嘴了XDDD

(對嚴重乾裂患者這根本奇蹟)

然後能完全蓋住唇色,卻不厚重也不會油

 

10  

11  

但這麼水感的唇筆,真的比較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

大概2/3都會跟他走!

現在很多防沾色、持色的護色唇膜,可以另外使用來解決這問題

像我比較不在乎這問題的,就吃完飯再補就好!

 

 

接著來分享顏色了!

12  

13  

總共三色!!

 

櫻桃粉

14  

15  

16  

 

戶外拍攝

17  

18  

19  

喜歡淡妝的,這色真的超顯氣質

我覺得它跟前陣子流行的鮭魚粉很像

不是那種很亮很艷的粉喔!!

跟男友約會應該很適合,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看起來攻擊性較低的妝(?!)

 

 

罌粟紅

20  

21  

22  

 

戶外拍攝

23  

24  

我要先跟我的國文老師道歉,這色的名稱我竟然需要谷歌幫我忙才打得出來XDD

這色OMG~我的菜!!不用說了,三色中的第一名

它的紅不是鮮豔的那種大紅,帶點磚紅

會讓女生瞬間變知性又能幹XDD

(姐姐我真的很愛走成熟風!)

 

 

薔薇桃

25  

26  

27  

 

戶外拍攝

28  

29  

這色就是很騷的夜店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色會有點顯黑,但是是好看的小麥肌

膚色較黑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我拍完覺得好像偶爾這種風格也不錯(?!)XDD

 

 

 

 

 

 

 

然後我對它只有喜歡XD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