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別急別急這還不是最新髮型XDD

(我只是純粹很喜歡這個型)

 

從剪短後就沒有再更新了(回顧點我)

算一算有10個月了!

半個月前有去燙一顆大嬸頭,後來完全不會整理

我就沒打算分享並且放生它!!!

前幾天終於去把它整理成正常樣了XDD

這篇就一起把這兩次的髮型一次分享

 

這次我要說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終於找到最愛的貝拉回去給她弄頭髮了

她的手機訊息被吃了,還好我有堅持再傳一次

就得知她換工作的髮廊,所以這兩次都是找她!

 

2  

(圖片擷取自網路)

那時我直接拿超美的喬喬給她看

只是我頭髮太短了,會有落差!

 

3  

4  

那時候要燙頭髮前的長度

之前剪短剪的有點倒V(我超討厭倒V)

後來就跟貝拉說要修平,所以比這長度還短

 

5  

往下看,燙完真的蕭咧恐怖

 

6  

這是唯一好看的一張XDD

 

7  

8  

那時戴安全帽回來,有一點壓塌

怎麼完全跟在髮廊看到的不一樣!!

 

9  

10  

奉勸沒燙過捲髮的要三思,真的超難整理啦!!!

看這什麼頭啦XDDD (貝拉對不起妳給的美美髮型)

 

11  

意外有種古早鄉村小妹的FU!

 

12  

13  

我發現綁低低的會有一種韓國妹燙捲髮又綁包包頭的那種感覺

所以後來上班都這樣綁,那時是夏天不綁會超熱

出門則是綁半包,這種捲綁半包真的 超 好 看 !!!

讓我看起來不那麼老氣XDD

 

14  

15  

到後面長長了一點,捲度也退很多

但不知道是不是捲髮的關係,綁完頭髮必毛躁

 

16  

貝拉說要留長一點才會看起來像喬喬(是說髮型XDD)

這張自己有再用點棒捲,這長度真的好看很多

而且接近冬天有點冷,上班就會放頭髮比較保暖

客人真的是一個看一個問

妳燙頭髮喔? 燙很久了好嗎!!!

然後還有客人問這什麼燙,想說剛燙完的時候怎麼沒有人誇我XDDD

 

17  

前幾天找貝拉的樣子,有點毛躁但被貝拉誇說沒有分岔保養得很好

後來很認真的跟她說我只有洗頭什麼也沒做XDDD

 

18  

20  

這次就是來燙直的

貝拉說那捲髮很自然很好看,燙直好可惜!

後來一直希望我燙內灣,因為現在長度在肩膀會翹

後來藥水洗掉後真的太直了,我就妥協燙內彎了XDD

 

21  

這是當天拍的,然後在髮廊剛弄完超好看,結果沒拍到照

那天下雨,回家都變形了!!

 

22  

嚇一下你們XDDD 3天沒洗頭的恐怖樣

 

23  

24  

25  

我真的要誇一下自己XDD 我真的是吹瀏海跟內彎的大師

這顆頭對我來說,完全沒有難度!!!

 

26  

然後我更喜歡隔天頭皮稍微出油後,瀏海較直較貼的樣子!

比較俐落的感覺XDD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