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各位,這系列竟然隔了一年半才出現

好東西相遇需要緣分阿!!!

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分享給你們

 

2  

essence 艾森絲 眼窩明亮基底修飾液 / NT$109

 

3  

遮瑕力我覺得還可以!

但它只有兩種顏色。所以比較偏中間膚色的,淺色會太亮深色會太黑

我自己用就會再用口紅去調色,不然眼下那塊會太淺

很好推開,也不會說質地太乾

這個價位表現出來的我覺得很可以XDDD

 

4  

遮出來算很自然喔!!但不是超強遮瑕力的那種

 

 

5  

MEKO 舞力美眉筆 / NT$149

 

6  

這支是朋友送我的,但是真的太好用了!!!!!

顏色自然到想假素顏就是畫它就對了

筆芯很好畫,失誤也很好刷開,但不防水

 

7  

我的眉毛沒有很稀疏,但還是有空洞

朋友給我的色號又跟我眉毛很搭

 

 

8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單顆眼影系列) / NT$150~200

 

這個先說一下,我買他們的單顆眼影是很久以前了

剛才看官網資訊價位又不一樣,也可以去實體店面看看應該會比較準確

畢竟他們真的太常有優惠活動了(官網資訊點我)

單顆眼影200以內我覺得就可以買了,使用起來很超值也比較能負擔的價位

 

9  

左邊兩顆個分別亮色跟霧面,右邊是另外一個系列的

 

10  

它的質地我真的超喜歡!!!!!!!

亮面不失氣質又不是誇張的亮,霧面根本我的菜

 

11  

這是霧面的

12  

亮面我上在眼褶處

 

 

13  

ETUDE HOUSE 好腮嚟~纖嫩小臉頰彩 / NT$200

 

14  

這顏色拿來修容剛剛好!

我是個修容幼幼班,用它都不容易失誤

粉質很細也不容易飛粉

 

15  

16  

對不起,修得很失敗我知道

但它顏色真的很自然,很像天生臉部的陰影

 

 

17  

Tonymoly 完美雙唇霧面啞光武士刀唇彩筆 / NT$220

 

18  

顯色度超好!!!也很好描繪

只是筆芯比較軟,在使用上要小心

 

19  

不會乾,使用起來也沒什麼顯唇紋

重點這款的顏色都很漂亮

分享給你讓我燒到的影片!!(點我)

 

 

20  

essence 艾森絲 霧色唇膏 / NT$99

 

21  

這款顏色超厚重,完全不用擔心會蓋不過暗沉

但真的很乾,可是上完嘴唇並不會繃

它的味道不好聞,但就只會在上的時候比較重,對味道比較敏感的可能無法接受它喔!

 

22  

顏色沒辦法塗得很均勻,有色塊的感覺,所以在塗要多下點功夫

但霧面的表現真的不錯,這麼平價很不錯了!

 

 

23  

Catrice 極綻誘色霧面唇膏 / NT$169

 

24  

25  

這支唇膏的質感真的超好!!!! 打開中間跟唇膏上有它的品牌名字

 

26  

它不買不行!!!!!

質地滑順,霧面表現也很好

顏色夠厚重也很好這調暗沉

 

27  

很美!!(抱歉我的燈光不是很好)

這牌子會讓我想多認識,真的太平價了

 

 

28  

REVLON 露華濃 經典璀璨唇膏 / NT$240

這支大家應該不陌生!! 它非常常有打折,大概200塊就買的到了

 

29  

它真的被好多人推薦過

顏色飽和,質地滑順

嘴唇是會有嘟嘟嘴的那種

但很不好乾,不防沾染

 

30  

喜歡水感的嘴唇,不要錯過它!

 

 

8  

essence 艾森絲 豔遇唇膏 / NT$99

使用心得請點我觀看

 

 

只分享彩妝的使用感受,對色號有興趣可留言詢問!

 

 

 

 

延伸閱讀

(分享)物超所值平價彩妝#1

(分享)Jan一月彩妝愛用

(分享)Oct十月彩妝愛用

雷品大賞!!!就是這麼活生生被我打入冷宮

有客人向我點菜了~2樣唇彩分享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