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故事的由來是這樣的!

因為我房間的冷氣壞了,本人的爹順勢要我把我的狗窩整理一下

我房間對面有間空房,本來是我表姊跟我妹南下讀書寄住的

但她們現在都在外面租房子了

所以我就大遷移到對面,然後原本這間我就弄成一個拍攝小空間

 

2  

這當然不是最原先的樣子XDDD是兩間要互換要有空間所以塞在牆邊的東西全移出來了!

 

3  

4  

我也忘了花多久才把這間清空

 

5  

6  

8  

後來我還買了打燈的跟全身鏡

增加拍照的光線,穿搭時也能看到全身穿起來的樣子

 

7  

我覺得打出來的光很美!!

我燈泡白光跟黃光都有買

 

9  

總之整理完大概是這樣啦!!XD

 

來裝氣質一下!!

10  

1  

11  

 

整理過程我有拍成影片喔!! 點我

 

 

 

 

 

 

 

 

 

 

 

12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整理 工作室 拍攝
    全站熱搜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