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的,我忘記拍封面照。所以拿一張露齒自拍照哈哈哈

 

牙齒排排站後,基本上就是關牙縫

所以看不出有明顯的變化,但還是開心牙齒越來越整齊!

 

 

2  

後來遇到一個問題。我的咬合太密了,導致上下排犬齒咬在一起。

我下排整個被拖過去,中心線就這麼跑掉了

 

3  

(鼻孔見人XDDD)

醫生立馬在我門牙後加墊高,強迫把咬合打開

 

4  

不到半個月,有一個就掉了。但我沒回去補

 

 

5  

這次回診,又把它給補上了。內側多了一條拉力!

 

6  

這是目前的樣子,希望我的中心快快跑回來!!

然後!!!!!!希望明年可以順利拆掉XDDD

祝我們一週年快樂

 

 

7  

最後來張驚悚照

刷個牙突然留一堆血,但我找不到是哪裡出血。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