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來跟你們分享一系列的etude house眼影!!

 

話說這主題一年前就想好了,只是一直放著沒拍

後來想再去門市看看有沒有新款眼影,結果高雄的門市都收了

所以就照原本手上購入的分享給你們

 

我並沒有所有系列的眼影都買,有些比較高單價,也有些顏色我根本不會用到

所以以自己常用的入手。接著來分享吧!!

 

2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系列

 

3  

4  

亮面跟霧面應該分得出來吧!!XDDD

它們這系列的單顆眼影我非常推薦給小資女或學生妹妹

單價很平價,門市又很常有優惠活動。買幾個實用的顏色就可以用很久了

 

5  

霧面

 

6  

亮面

 

眼皮比較腫得可以用他們的霧面眼影,我在開架真的比較少看到這麼霧的,幾乎都還會有一點亮粉

所以要在開架買眼影,對我這眼皮油脂很多的真的很難選。

而它們的亮面是微微的亮,很有質感的亮(不要問我質感的亮是哪種亮XDDD)

不誇張但不失吸引力XDD

 

 

7  

幸運咕咕雞磨砂單色眼影

 

8  

9  

它上面印2017,我不知道是不是2017出的限定款

但網路上這款還有賣,門市我就不清楚了(沒錯,我是去年買的)

 

10  

這系列顏色都非常重口味!!喜歡厭世妝容的應該會喜歡

我自己是會當眼線畫,或畫在根部加強眼神

 

 

11  

萬眾矚目~米蘭時尚眼影系列

 

12  

13  

這款亮面跟霧面的呈現效果跟訴說心語那款是差不多的

但我想米蘭這款主打的是走在巴黎街頭時尚感的顏色(但我沒去過巴黎XDD)

這款價位稍微高一點,但顏色很實用,眼妝呈現的柔和感我很喜歡

叫米蘭時尚,很可以XDDD

 

14  

霧面

 

15  

亮面

我覺得這款的顏色真的讓眼妝看起來很有深度!

 

 

16  

琺瑯瓷~釉光晶采眼影

 

17  

18  

在這我要謝謝etude house在我生日又送我一個!!!

這款質地是霜狀的,用眼影刷不好使用,需要點時間摸索使用上的技巧XDD

 

19  

不要看刷色起來那麼波亮,使用起來是微微的亮

它的亮帶點光澤(抱歉,照片不夠清晰)

 

 

20  

好眼色~百搭造型眼彩盤

 

21  

22  

這款好像是熱賣款!而我也會告訴你,必 需 買 !!!

它們家的眼影顯色但卻不誇大效果,所以失手率真的很低

這款的顏色也都很柔和,完全不用擔心是那種會失手的顏色

 

23  

我畫眼影超沒技巧,就照著眼影盤的深淺畫下來,這種四色的對我來說等於直接幫我調好眼妝了XDD

 

 

24  

胡桃鉗之夢眼影盤

 

25  

26  

這盤非常閃,而它的閃是真的XDD

下手要注意,我第一次畫完覺得很失敗,後面就不怎麼用它了哈哈哈

強烈建議新手要使用請三思,它的顏色不是那麼好搭配,而且亮度大過顏色

這盤只能交給高手XDD

 

27  

但拍攝的這個眼妝意外的有成功到,但我也忘了我怎麼畫了!

 

 

 

我實在很想再去挖寶,畢竟它們的眼影實在太值得買了!!

但門市收了,誰能把它召喚回來?

 

 

 

延伸閱讀

(全試色分享)Navalli Hill無所畏惹我霧唇膏

乾燥玫瑰系列試色分享來囉!Navalli Hill無所畏惹我霧唇膏

不認識它太可惜!! Miki Queen時尚美眉雙效眉粉筆

喜歡喜歡好喜歡~Miki Queen花漾水吻絲絨氣墊唇筆

雷品大賞!!!就是這麼活生生被我打入冷宮

(分享)物超所值平價彩妝#1

(分享)物超所值平價彩妝#2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