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 我跟你講

女生除了希望擁有好膚質,還希望膚質是會發亮的

 

現在膚質好已經是很基本基礎

沒痘痘阿 粉刺 斑點,聽起來好像不錯

但膚色或氣色不好,看起來皮膚一樣不OK!!!

 

2  

本人我其實還是有一些痘痘、粉刺問題

但不算太嚴重!

我的膚色自從工作後長期接受紫外線

本來蠟黃,到後面變成黑。明顯的有色差

身體就還好,可以靠一些美白產品

可是我的臉是敏感肌,美白產品是比較刺激的也不敢使用,更何況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擦的不行就用吃的!!! 身為敏感肌女王真的要感謝它的發明XDD

 

3  

來試試聽說很厲害的美肌顏

 

4  

5  

6  

封口包裝

 

7  

8  

9  

膠囊設計的,服用有一個味道,但我不會形容XDD

不是很難聞的那種味道,接受度還蠻高的。

 

 

接著來說說它厲害的地方在哪!!後面再來放紀錄照

它不僅是吃美白的,對女生的私密處也有保養的功效

10  

11  

(圖片擷取自賣場網站)

 

裡面加了很多對女生很好的成份

講一些聽得懂的詞好了XDD

維生素C,大多都知道這對皮膚很好。裡面是有20倍的維生素C

蔓越莓,女生都知道這對我們的私密處保養很好的一個成份

 

想要效果比較快速看的見的話,可以一天二顆

我自己是省省的吃,一天一顆當保養吃

 

但畢竟是保健食品不是仙丹

還是要長時間食用才看得出效果

建議生活作息跟飲食習慣也要保持良好

不然只靠保養品或保健食品效果是有限的!

 

 

12  

食用好一段時間,明顯感覺肌膚比較透亮

不只白還要真的透,連素顏都開心!!XDD

甚至會感覺到膚色提亮外,連膚質的狀況都變得很穩定!!

 

13  

食用第一天

14  

食用一個月整

(燈光可能有一點差異,但我前後在拍都有打燈喔!)

真的明顯覺得有白!!!!!

 

16  

15  

跟你們說我吃完快一個月就跑去下單直接買三盒XDDD

 

祝所有美眉們都是白又透亮的好膚質!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