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身為迷妹的我,難得下來高雄辦特賣會

必 須 去 ! ! ! ! !

 

2  

(圖片擷取自STUDIO DOE instagram,若有侵權請告知!)

 

就是這一場!!! 其實已經是兩個月前的活動了

為什麼現在才分享呢? 因為大熱天下結果我買的全是超級冷的天氣在穿的

講真的,高雄不到12月真的無法穿住長袖阿XDD

 

先來跟你們分享我當時的喜悅

因為現場人很多,加上我的目光完全在女神小安身上

所以根本沒拍照XDDD 但相信我的文字可以帶你們一同感受那氣氛(?!)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Luck !!

活動辦4天,分別為五、六、日、一 (那時是中秋假期)

我剛好在活動的第一天有排休。我也沒有怕買不到,只是不想人擠人

想想六、日大家都休假,一定一堆人

所以有放假就是把握機會去了,那時大概吃完飯一點多才剛要逛

人很多但沒有到非常誇張的地步,所以我也沒有排隊排很久

過程中大家都非常守秩序,也沒有出現那種搶來搶去的畫面XDD

所以那天我覺得氣氛非常好,當然心情也就非常好!

 

當時結完帳就像個迷妹在場外等小安有空,抓住時機向前跟她合照XDD

那張合照讓我開心超久XDDD (已自動設封面照)

 

為什麼會覺得Luck呢?回家後看小安的動態

庫存賣得太好第一天下午4點就完售了,真得慶幸自己是早上去

後面更不用說,六日滿滿的人潮排到整棟樓的尾端

如果我不是第一天去,可能不一定買的到衣服

可能也會因為人太多讓小安忙到炸掉沒機會合照(這超重要的!!)

 

好的!聽完迷妹的故事要來分享買的戰利品了XDD

 

3  

第一件是一件長版水藍色背心

有點重量 布質是有點厚度的

4  

超矮的我還以為會壓垮我的身型,但看起來還好

5  

這件真的要很會穿搭的應該會比較知道怎麼搭

當下覺得沒有一件長版背心所以就買了它!

 

 

6  

接著是一件酒紅色的長褲

它布質是不透氣偏厚重的質料,要在冬天穿不然會很熱XDD

7  

8  

這件的型我超級喜歡!!!!!

短腿人還能落在腳踝的長度先大加分

腿型修飾得很好看!!顏色也很氣質

 

 

9  

再來是一件酒紅色大衣

看起來很厚重吧!沒錯是真的很厚重XDDD

10  

這件真的要有點高度穿,矮個子穿看起來壓得更矮了!!

11  

不要看它是件大衣,保暖程度我覺得還好

就是適合穿造型,很冷的時候可以裡面穿很多搭這件

 

12  

13  

最後一件完全不喜歡!

雖然屁股塞的下,長度部分也很OK

但穿著這種東西不是穿得下就好,要符合自己的身形把優點穿出來!

穿完看起來屁股大 腿也很短(雖然是事實XDD)

然後它的布質超刺超扎膚,完全穿不住

我之後會用很可愛的價錢把它賣出去!!

 

 

最後我這樣買下來竟然達到免費贈送離家出走包XDD

14  

(圖片擷取自STUDIO DOE instagram,若有侵權請告知!)

 

這袋子真的設計得很好看,雖然我現在想不到哪裡需要這麼大的容量XDD

 

 

 

 

 

 

 

 

 

 

15  

最後附上與女神小安的合照!!!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