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半年才給設計師看我一次XDD

這次的髮型一樣枯躁無味(?!)

 

 

先來跟你們回味上次弄完頭髮的樣子

23  

文章回顧點我!!

 

半年前就是一個妹仔樣

燙了內灣+剪旁分

 

2  

3  

半年這樣不知道算不算長得快?

髮尾的捲度都還在,瀏海被我修剪一次過後就放生它了!!

 

4  

髮尾意外的沒有分岔太多,整體看下來髮質還是很好的!!(驕傲XDD)

但最讓我在意的一點,也是決定要整理頭髮的原因

我的髮色本身不深,之前燙過+曬太陽

所以我的髮色變的超級詭異的!!!!!

還很多人都以為我是染的

 

5  

6  

你們看!!!尤其在陽光下

我的髮色詭異就算了,整頭的髮質看起來超級無敵差!!!!!!!

 

後來去找貝拉直接說就是染黑XDDD

 

7  

8  

染髮之前,我先燙瀏海!

我瀏海太直感覺很塌,頭髮很重沒有型

所以我請貝拉幫我燙一個自然的幅度

 

9  

10  

接著進入染髮!!

為了讓顏色吃進去,其實也坐蠻久的XDD

 

 

11  

12  

成品!!!

跟你們說弄完頭髮當天一定要拍

設計師的手都有種魔力,剛弄完的髮型美到不行

但一旦洗頭自己整理就像狗啃的XDDD

 

瀏海的幅度我超愛

頭髮厚度有修一點,所以之前燙過的內灣捲度又更明顯了(因為重量減輕了)

 

13  

14  

我原本對瀏海的整理有點不知所措

還想說要不要求救貝拉XDDD

但其實不需要刻意整理就很好看了!!

所以後來我一樣懶人吹法,就是直接吹乾XDD

 

 

 

15  

那...大概半年後才會再有髮型文哈哈哈XD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