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相信女生都有跟我一樣的困擾!!!

愛留長髮的,不是只要頭髮柔順沒有分岔斷髮就好

頭髮是從頭皮長出來的(廢話嗎?) 頭皮跟我們的臉是同一張皮膚

把臉保養的那麼功夫,頭皮也該保養才對!!頭皮不健康是會影響我們臉部肌膚的狀況喔!!

 

我的頭皮不算很會出油的,但只要一天沒洗頭 到隔天就明顯整顆頭不舒服

搔癢還有皮屑!!頭髮留越長因為重量多了比短髮時更容易掉髮

 

知道要洗頭皮,但洗髮精若沒洗出很多泡泡就覺得沒洗乾淨

想洗出比較多的泡泡,擠出來的量又怕殘留在頭皮沖不乾淨!!

 

//此篇為合作體驗文//

2  

來分享 JENNYA婕妮雅/毛囊精華液 !!

 

JENNY婕妮雅是全台逾千家沙龍的合作品牌

(是沙龍頭皮管理領導指定品牌喔!) 

而且已經在業界深耕25年了!

 

聽說這瓶回購率極高!!到底它厲害的地方在哪裡?

 

裡面添加的成分對頭皮都很好!!

有: 白冷杉、芹菜素、檸檬精油 (看不懂沒關係XDDD )

主要這三種成份加在一起,可以重新活化頭髮微循環,提供深層保護

 

有些染、燙、造型品等其他的化學物質,加上一些油脂是洗髮精清除不掉的

使用它可以深層中和頭皮上的油酸,讓頭皮深層呼吸(別懷疑,我照稿打XDD)

 

 

字面可以讓人了解,使用上可以明顯感受得出來。等等再跟你們分享!

 

3  

4  

設計上是噴霧型的

5  

6  

容量80ml

 

接著來使用給你們看啦!!

7  

在頭髮乾燥下先使用!!

我沒有噴的很仔細,畢竟自己使用有些死角看不到XD

 

8  

接著動動手指幫頭皮馬殺雞一下XDD

停留幾分鐘照平常的洗頭洗掉就好

我自己是先洗澡再洗頭,所以在洗澡前使用等洗澡後也差不多啦!!

 

接著來跟你們分享使用下來的感受!

產品上的使用我 非 常 喜 歡 !!!

裡面添加的成份讓頭皮感覺涼涼的很舒服,有些淨化頭皮的是會感覺刺痛

它就是剛剛好,涼涼的很舒服(療癒XD)

味道上面呢,不得了啦!!! 

很像某種香水的味道,非常好聞,很舒服!!我很喜歡那味道(再療癒一次XD)

 

使用下來

我頭皮明顯有膨鬆感,搔癢的感覺也減少很多

有時兩天才洗一次頭,出油的程度沒那麼明顯

掉髮的程度也比平常減少蠻多的

 

9  

使用前

(大概過一整天,我出油的狀況真的還好)

10  

使用後

搭配洗髮使用,感覺清爽多了

 

 

11  

我自己是在使用上用比較多的,容量一瓶大概可以用一個用

(一瓶平均可以使用2-3個月)

價格對我來說有點偏小貴,但明顯有感!!

有相同困擾的都可以試試喔

 

 

 JENNY婕妮雅官網

毛囊精華液 線上購物資訊點我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