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又找一張最近的露齒照XDD (每次要打牙套文就不知道首圖要放什麼)

 

先跟大家歡呼!!!!!我的費用繳完了~~~

因為每間診所收費不一樣,想知道我弄的相關資訊可以留言詢問我!

接著下一個要歡呼的!!!!!沒意外的話大概2年初我就可以拆了~~~(目前1年10個月)

總之希望今年可以拆掉啦!!!

 

2  

紀錄: 不知道多久我的矯正器(最後一顆)又掉了,因為它有被橡皮筋拉著所以也拿不下來

想說不會不見也懶得回去弄了XDD (後來回診有黏回去啦XDD)

 

3  

上個月回診裝了最後一顆的矯正器

因為被牙齦包圍的比較多,露出來的面不大所以要用鐵環直接套進去

我的牙齒太小牙醫還另外做

套這個還蠻不舒服的,因為是硬塞進去的,那時還找合得來的大小每個都套過,根本超折磨的

 

4  

我的下排就是無止盡的關縫!!我的上排已經好了,就綁在那邊等下排好XDD

這是上個月,縫還很大

 

5  

這個月重調矯正器又拉一起整齊很多!

 

5  

還記得我之前有墊高門牙嗎?

6  

這個月醫生說咬合沒有很深幫我拆掉了!!!!

 

 

 

 

下次就是兩年周年慶了XDD 日子過真快

打完收工_

arrow
arrow

    愛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